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四缸+原厂自带改装,吉利缤越COOL要来了

2022年07月15日 19:0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

自主车企向来都能准确把握住市场良机,比如在SUV最火热的时候,一大批质优价廉的国产SUV横空出世,不仅卖得火热,更是让背后的车企快速成长,资本和技术积累都有了与合资品牌一战的实力。

到了近两年,主打运动、性能的国产家轿和SUV则成了新的热点,影豹、UNI-V、UNI-T、缤瑞COOL的到来让年轻消费者大饱眼福。而在近日,网上又曝光了吉利缤越COOL的实车图,与缤瑞COOL相同的命名方式表明了两者将有相似的设计风格甚至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缤越COOL的前脸与缤瑞COOL几乎如出一辙,采用了官方名为“狂暴进气格栅”的分体式造型,上方为传统的窄条幅盾式格栅,下方则为大尺寸网状式多边形设计,此外发动机舱盖还有着隆起的多条筋线,搭配两侧能量矩阵律动LED大灯带来了 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能在一定程度上让这款小型SUV的视觉效果变得修长,同时配备了双五辐式18英寸轮圈造型和红色刹车卡钳,尾部则采用大尺寸立体扰流板,并配有专属S运动标识,加上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等元素,运动气息爆表。

内饰部分,新车也延续了缤瑞COOL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一体式双联屏、手机无线充电舱、流光溢彩律动氛围灯、三辐式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全新样式电子档把、后排出风口等科技和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麂皮材质的运动座椅,并提供灰黑撞色、红黑撞色两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至于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参考缤瑞COOL的参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支持弹射起步。

现款缤越虽然主打的是1.5T三缸发动机,但销量却一直稳定在万辆以上,之所以能打破“三缸魔咒”,离不开其超高的性价比以及高性能,此次换装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后,若价格能维持在现有区间,销量或将更进一步。

创酷RS

虽然缤越COOL的产品力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但它也将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比如前段时间雪佛兰推出了设计和动力都焕然一新的创酷RS,两者不仅拥有着相近的动力参数,内饰更是都用上了双联屏,好在缤越COOL的价格可能会更低,毕竟之前三缸都能大卖,靠的就是低价。

全新缤智

此外本田的缤智/XR-V即将在年内迎来换代,两者作为小型SUV市场的常青树,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即便到了生产末期都依然能打,堪称是同级别的标杆车型,换代后随着产品力的提升势必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虽然小型SUV市场自2017年之后便随着低迷的大环境而逐渐地位下滑,但各大车企对其重视程度不降反升,毕竟小型SUV作为入门产品,能以更低的成本实现新用户的累计以及适应城市级别下沉趋势。因此在内卷之下,市场自然出现了更出色的产品、更丰富的选择以及更便宜的价格,缤越自上市之初便集齐了这些优点,凭借着吉利品牌的号召力以及相对更亲民的售价区间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此次经过改款后,你觉得它未来的前景会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