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上市 售15.98-18.98万元

2022年07月16日 07:10: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5日,新款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5.98-18.98万元。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造型设计,但新增了海风蓝配色,并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北京越野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五孔状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整体造型方正,突出了其硬派属性,直棱直角的设计也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充裕,尾部同头部一样,采用竖状方正元素居多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新增了海风蓝配色,并且全系车型标配探月标识,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探月备胎罩。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保持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不过将蓝色元素融入车辆内饰之中,此外,车机系统升级为悦野车联系统,增加了车载微信、语音交互、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