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打高尔夫的“钓鱼神装”,才是电动车的“天花板”

2022年07月16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要论谁是近年最火爆的户外休闲活动?露营,牢牢地占据了C位。

但也正是因为露营太火了,各大车企都争着做“同题文章”。仿佛随便什么车都可以搭上露营的热点,但最终发现,其实这些车并没有什么特点,而且同质化严重,反而让露营和车的结合,少了几分看头。

露营的尽头是什么?是钓鱼,还得是野钓!

在钓鱼大佬的眼里,露营的需求,野钓不单全都要有,还更“硬核”。集鱼灯、增氧活鱼舱、钓箱、钓竿、折叠凳……装备繁多,特别考验车的空间,其中的许多还需要用电。

一台车如果能搞定野钓需求,那就等于站在了“露营车”的金字塔尖。

确实,野钓不单适合和朋友、家人一起参与,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实在的收获。哪怕“空军”,过程中还是能够了解到鱼类的习性,水文地理气候环境,习得对心性的调节。

难怪近年来,越来越多年轻人都热衷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真有这样的车吗?我们先来看一段视频,主角正是埃安基于AION V Plus深度订制的“钓鱼神装”。

(1)能人所不能!“钓鱼神装”岂是浪得虚名

我司有一位钓鱼大佬,说起钓鱼可是如数家珍,还曾有幸和圈内巨佬——天元邓刚切磋过。当天大家的成绩不能说是不分伯仲,至少也是并驾齐驱。

在这位大佬看来,一台车是否真正称得上“神装”,能否贴合大家的使用场景最重要。透过他的专业点评,编辑部同事发现“钓鱼神装”,绝非浪得虚名。

“像是现在的三伏天,别人在烈日下打窝等鱼,我却能在AION V Plus里躺平享受2米大床的‘空调房’。别人爆晒我盖被,就问你,爽不爽?”

拆下副驾头枕,将前排座椅放平,后座和前排瞬间连为一体,AION V Plus的空间实力,有目共睹。而且智能车机还能让大家边看电影边休息,还要什么自行车啊!简直就是帝皇享受,移动行宫。

“AION V Plus 两米八三的超长轴距,五座大空间,一帮朋友钓鱼,载人载物妥妥的。”

如果是三两知己,一个人配两个40L钓箱,还能放下两个增氧活鱼舱和5、6支钓竿,这样的装备水平,自然难不倒“钓鱼神装”。AION V Plus的空间实力相当雄厚。

“你们知道最离谱的是什么吗?我量了下尺寸,AION V Plus甚至能塞下我的橡皮艇……用来去水库打窝钓大鱼,爽飞了。”

有人说钓鱼人非常能吃苦,但如果有的选,谁愿意“自讨苦吃”呢?他们也想在烈日炎炎之下,躺在车内吹空调,先不说能不能完全躺下,如果是续航实力一般的车,电量问题怎么解决,荒郊野外可没有充电桩。不能使用明火做饭,除了泡面、饼干还有别的可选?为什么说AION V Plus是“钓鱼神装”,是因为它可以让钓鱼人不必选择吃苦。

它除了配备20㎡超大天幕,还能带上一大批包括折叠桌椅、美食设备、户外风扇等精致露营装备,大大提高了露营时的“生活标准”。

AION V Plus让人觉得满意的,少不了还有最高95kWh的超大电池容量。奔袭一千里,放电一整夜,一点也不夸张。

为橡皮艇充气用到的大功率电泵,野外因为不能用明火需要的电磁炉、电烤盘等煮食工具的用电问题,在AION V Plus的超大电量和高功率放电功能下,统统迎刃而解。钓了一天鱼,傍晚时分吹着小风插上电磁炉,现做一个豪华一鱼五吃套餐,再加上超大的储物空间,你可以把空气炸锅、电烤炉、制冰机全部都带上,想吃什么就做什么。

“野钓最怕就是户外蚊叮虫咬,尤其是晚上。有了外放电功能,电灭蚊灯、驱蚊灯不愁电不够。”

值得注意的是,“钓鱼神装”自带的大功率集鱼灯也比一般在某东某宝购买的水面集鱼灯更便捷、功率更强大。

不止如此,AION V Plus的空调系统还提供了一键滤杀,国风香氛的“加分项”。提神醒脑,去除鱼腥,相得益彰。

从这一系列贴心的装备,不难看出埃安这款“钓鱼神装”确实深度贴合了钓手们的用车场景需要。所以说,能人所不能的“钓鱼神装”,稳稳地站在“露营车”的金字塔尖,实至名归。

(2)底子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助你走到每个爱好的“尽头”

说到这里,编辑部的同事又提出一个更高难度的问题,大家都喜欢打高尔夫,喜欢在闲暇之余,酣畅淋漓的挥两杆。

有了前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AION V Plus装载能力已经有所了解,但如果大家想钓完鱼,直接去打球,车内的剩余空间还能做到同时兼顾高尔夫装备的携带吗?带着这个刻薄的问题,我们去车里找到了答案。

钓鱼+高尔夫都是重装备出行,如何鱼与熊掌兼得,不落下一件装备,“钓鱼神装”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一个满杆高尔夫球包,最大高度128cm,宽23cm,这样的大小对一般的家用车来说确实有一定压力。但对“钓鱼神装”AION V Plus来说,却是能够轻松拿捏。

“钓鱼神装”的后备箱在满载渔具组合柜的前提下,柜子上方依然留有169cm进深、高30cm宽96cm的空间,所以再放一到两套球杆根本不在话下。

此外,“钓鱼神装”后排纯平地板还有140cm✖40cm的脚下空间,如果不带车载冰箱,还能再放一个球包。这时车辆还能正常乘坐3人,此时的“钓鱼神装”在不影响钓鱼的同时,妥妥地满足3人组队打高尔夫球。

打高尔夫球的人群对于审美和品质要求甚高,不少科技新贵也钟情于这项运到,如何获得他们的青睐,AION V Plus还有不少必杀技。

AION V Plus作为科技旗舰,拥有大气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还有无可比拟的大空间,在高尔夫球场,更是从容不迫,游刃有余。打高尔夫这样体面的运动,自然要配备一台体面的座驾,人车合一,气质拿捏到位。

审美毕竟是外在因素,想要站稳高尔夫球场这片天下,还是得亮出一些真本事、黑科技。从AION V Plus进入球场的那一刻起,一招潇洒的遥控自动泊车,注定成为全场焦点。绅士是不需要自己停车的!

高尔夫是一项看似休闲,但却很耗费体力的运动,几洞过后,最考验的是腰部和手臂的力量,没有点真功夫还真难以应付。

一场球下来翻越几个果岭,步数轻松达到2万多,这要是一般人早已体力不支。

爱打高尔夫的大佬们,形象不能丢,即使再累也要保持风度,此时AION V Plus显得和主人非常默契,一招AVP超视距召唤泊车,就会自动来到球场边接驾。

在科技光环的笼罩下,AION V Plus是不是有可能成为球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功夫拍案

众所周知,尽管汽车业今年的不确定性非常高,但埃安今年的销量依旧可以用“狂飙猛进”来形容。

数据显示,埃安6月销量已达24109台,同比猛增182%,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134%,奠定了“埃小蔚”的新势力格局。

埃安出色的销量表现背后,AION V Plus自然也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可以说,与用户玩在一起,用真正的用户思维打造产品,是埃安销量屡创新高的其中一个关键。AION V Plus优秀的“底子”,更是打通各个兴趣群体,助力斜杠青年们实力“破圈”,走遍兴趣“尽头”的必杀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