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800mm 哈弗神兽混动DHT长春上市 百公里油耗5.5L

2022年07月16日 15: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高油价时代,混动版车型显得格外“吃香”。现在,除了“双田”之外,比亚迪奇瑞吉利长城等头部中国品牌相继推出自己的混动技术和混动车型,试图给粉丝们提供更多节油选择。

7月15日,第19届长春汽博会上,哈弗神兽混动DHT举办区域上市发布会,新车指导价格为15.38-16.58万元。可以说,以合资SUV燃油车的价格进入混动市场,那么,这款车型到底香不香呢?

哈弗神兽混动DHT在设计上,跟燃油版车型几乎一致。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配细长贯穿式前大灯,雾灯处采用凹槽设计,前脸底部配橙色饰条。侧身采用上线双腰线造型,侧身上下也增加了橙色饰条。尾灯造型独特,下部分增加黑色饰板和橙色饰条,让整个尾部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新车内饰并没有太多变化,也跟燃油版神兽的内饰同款,车内配有三块大屏,12.3英寸+14.6英寸双联屏+25英寸HUD抬头显示,屏幕之间能够互动。而且,车机系统,语音、导航、娱乐等都包括在内,另外,系统还能进行FOTA升级。

据悉,这款混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跟燃油版车型尺寸相同,但车长和轴距比普通紧凑级SUV更大。2800mm的轴距长度,比途观L的轴距2791mm还要长9mm。

当然,动力才是一款车型的“重头戏”,粉丝们最关心的就式动力和油耗。哈弗神兽混动DHT搭载1.5T+2档DH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系统总功率可179kW,综合扭矩530N·m。比途观L 380TSI 四驱R-line版车型动力更强,而且,百公里加速仅7.7秒。

作为混动版车型,油耗数据很受关注,数据显示,新车的WLTC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5.5L,满箱油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这组数据跟合资对手混动版SUV的数据水平相当,添加92号汽油即可。而且,新车配有6种驾驶模式,还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鬼斗车观点:哈弗神兽混动DHT最大的特点是不用充电,没有任何里程焦虑,而且,它配备了2挡DHT变速器,不影响车型的驾控感受,价位跟紧凑级合资SUV入门级车型相当,算下来,还是比合资混动版省出几万块钱。那么,粉丝喜欢这块车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