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爆单了?大阳VRF150这订单场景什么水平

2022年07月17日 00:45: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近些年,随着车友群体的不断壮大,摩托车市场的风格化和差异化也体现得越来越明显——独特、新颖、内涵等特质成为不少车友追捧的时尚潮流,借着这股风,复古摩托车市场持续向好。

6月底,大阳举行了踏板新品矩阵发布会,其中有一款复古风格的VRF150让人印象深刻。

这款小排量复古踏板车整车外观采用了浓郁的复古元素,圆形的头灯搭配一体化的车壳,再加上复古金属漆的配色设计……不否认,光从外观上看VRF150已经具备了上述时尚潮流的特质了。

但这款车的加分项在于其丰富的配置和优秀的性价比。

在复古踏板领域,大阳的VRF150算得上是后来者,后来者的优势在于可以即时针对市场反馈做出针对性调整。相比于卖了多年的Vespa、DJANGO,VRF150想要一炮打响,必须踩着前者们的肩膀。车友对于复古踏板车吐槽最多的无非三个点:性能、配置、售价,大阳则在这三个方面做足了功课。

性能上,VRF150的动力单元采用大阳最新的Vi-Core3.0混动平台,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14.6N·m,在特定转速区间内电动助力的时间提升到10s。同时水冷四气门发动机配备高位进气,让这款车在可靠性上也会有不错的表现。配置上,静音启动、智能启停系统、ABS/TCS可选、10L油箱。售价方面,14980元/16980元的售价一下子让VRF150在150mL级别水冷踏板的市场竞争中地位陡升,这还没算终端市场的优惠活动……

发布会后,已经可以想见市场的火热场景。最近,大阳的经销商们乐此不疲地交车⬇️

据了解,这还仅仅是火热市场的冰山一角,如果说“盲订”是出于对车型急不可耐的期待,那“复购”就一定是出于对品牌的认可,何况是复购了5台……相关人员还透露,有不少“摩托车”标签的KOL也在通过各种渠道关注VRF150。对于这么一款爆了单的复古小踏板,你有没有心动?如果有想法,可以到店实地体验一下,毕竟车子适不适合自己,只有试过了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