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1.5L插混系统 哈弗H6S新车型谍照

2022年07月17日 07:1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哈弗H6S DHT-PHEV版的路试谍照,预计该车将会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L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不瞒你,哈弗H6S DHT-PHEV版的出现确实让我颇感意外,须知道即便是厂商的新品计划里也没有它的身影,之前更是没有与之相关的任何报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仔细的对比后不难发现,它的外观设计跟在售的哈弗H6S燃油版基本一致,而差别仅在于它的车尾右侧增加了充电的接口。虽然路试车没有厚厚的伪装,但前、后包围、后备厢盖等区域都没有喷漆,不排除这也是一种伪装的手段,毕竟这个阶段以动力系统的测试为主。

汽车之家

从内饰的谍照来看,它的内饰跟在售的哈弗H6S大体相同,仅是配色及部分区域的用料存在一定的区别。至于动力方面,个人猜测它将会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L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目前与该车相关的消息寥寥无几,我们会持续关注,敬请留意后续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