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开启批量交车

2022年07月17日 12:57: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在工厂生产线上完成提车是一种什么体验?7月16日,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在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正式开启批量交付。首批车主不仅迎来了自己的爱车,更是见证了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的全生产流程。现场由极狐的技术人员带领车主上车,讲解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本次交付,标志着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开始进入大批量交付期。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量产车、全球首款搭载基于HarmonyOS开发的智能座舱的豪华纯电量产轿车。

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全车共配置34个传感器和高性能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实现“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基于HarmonyOS开发的智能座舱支持“一键流转”功能,实现手机和车机的无缝对接,强大语音助手能力实现“可见即可说”;量产搭载800V高压平台的产品,提升充电速度和效率,大大缓解用户的里程焦虑。

而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之后也会慢慢释放,包括高速智能巡航辅助功能(ICA)、高速智驾导航辅助功能(NCA)、自动代客泊车功能(AVP)等。在充电站建设方面,极狐今年规划在5个重点城市完成84座超充站上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