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7万起,全新红旗H5于7月26日上市,还能月销破万?

2022年07月18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几年红旗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二线豪华阵营中占据一席之地。而红旗H5在中型车领域表现抢眼,在6月份卖出5392辆,甚至今年1月份达成破万佳绩,较之老对手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都拥有一定优势。本月26日,全新红旗H5即将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模式,预售价仅17万元起,价位方面继续走亲民路线。

全新红旗H5外观设计上还是延续现款车型基本风格,以稳重大气观感示人,但也加入部分时尚元素。前脸部分“U”型格栅以粗壮镀铬饰条勾勒轮廓,内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有效提升整体气场。矩阵式LED大灯组与竖条状日行灯相得益彰,具备较好照射效果。进气口很是深邃,立体感因此增强。

新车侧面则是较为流畅顺滑,运动气息有所提升。车窗周边以银色饰条点缀,精致感很是突出。外后视镜造型狭长,观察视野比较开阔。尾部比较圆润,层次感很强。贯穿式尾灯组迎合当下潮流,两端呈现“Y”型收尾,点亮之后便于觉察。双边双出排气结构十分抢眼,后包围区域则用银色饰板覆盖。为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新车还提供极光蓝、红旗红等多种配色可选。

红旗H5在内饰配置上注重提升科技水准,其配备12.6英寸竖状中控屏,分辨率与灵敏度得到显著改善。其车机系统拥有6+64G内存,Soc算力达到25K+,能够实现PIN2PIN升级36K,智能应用也相当丰富。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全新红旗H5支持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主动巡航等多种功能,还能实现远程遥控与360度全景影像,有效降低行车危险发生概率。其还开发出夜间场景,防护能力达到L4级别。

尺寸方面,全新红旗H5长宽高分别是4988/1875/1470mm,轴距达到2920mm,内部拥有着可观空间。其前后排座椅均拥有着比较宽裕的活动范围,承载能力也不必担心。此外其还推出多种内饰配色可选,加上氛围灯等丰富配置,有效改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5同样提供多种选择。其中燃油版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与165千瓦,传动上匹配7速双离合或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5T HEV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燃油经济性上也得到显著改善。

总结

整体来看,全新红旗H5外观设计更为迎合当下消费者审美喜好,稳重气质很是突出。尺寸上表现出色,内部承载空间值得认可。内饰配置得到显著升级,科技水准很是出彩,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丰富。动力输出提供三种可选,燃油版与混动版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用车喜好。当然其要面临“34C”还有诸多对手的夹击,想要再次月销破万还是难度颇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