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未来之战,现代两大纯电新车官图,RN22e/N Vision 74将登场

2022年07月18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现代汽车面临着严峻转型压力,在来势汹汹的新能源大潮之下,其生存空间被对手不断侵蚀。为寻求突破,日前在2022年度现代N DAY之上,其强势推出两款新车N Vision 74与RN22e,正式向高性能纯电跑车领域进军,它们有望在2023年正式上市,引发多方关注。

目前两款车都处于概念车状态,但通过官图我们依然能够发现一些熟悉的影子。首先N Vision 74与此前1970年代现代一款概念车Pony高度相似,充满机械观感。其全身以大量笔直线条打造,层次感更为凸显。前脸部分分体式格栅与前包围相得益彰,力量感得以加强。点阵式矩形大灯组十分别致,充满复古气息。侧面超大轮毂相当抢眼,打造出较好“贴地飞行”姿态。尾部大尾翼则提升运动属性,尾灯组样式与前灯组相呼应。

RN22e在外观设计上则是充满前卫激进元素,更加迎合当下审美潮流。前脸封闭式中网凸显其纯电汽车身份,同时超大矩形前包围相当突出,辨识度进一步提升。不规则大灯组内嵌点阵式LED光源,照射距离很是可观。引擎盖上方有着多条凸起筋线,工业质感扑面而来。侧面也主打动感属性,大尺寸五辐式轮毂在熏黑处理后更具冲击力。尾部同样配备超大尾翼,尾灯组造型很有特点,开启之后非常拉风。

N Vision 74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氢燃料电池,这也是当下一股新的热潮。该车同样也向现代2015年推出的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氢燃料电池概念车致敬,其将会采用后置双电机布局,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900牛·米,在性能方面表现抢眼。在电池与燃料电池都充满的情况下,该车综合续航里程突破600公里大关,在用车范围上很是宽裕。

RN22e则是纯电动驱动,其将由现代下大力气打造的E-GMP平台打造,将会在动力输出上寻求新的思路。该车会对扭矩矢量分配与功率分配进行多轮调校,在降低整车重量的同时,尽力寻找到更好方法确保性能输出。其在打造车身时多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可以有效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为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该车还配备四活塞刹车卡钳,颜值上也更为出彩。不过其动力参数还处于保密阶段,预计续航里程应该和N Vision 74差不多。

总结

N Vision 74与RN22e的出现,既是现代汽车未来造车思路的体现,同时也表明其会向纯电高性能领域探索,试图找到新的出路。整体来看,两款车颜值上各有特色,个性化元素会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动力输出也是区分氢燃料与纯电驱两种方式,针对不同客户群体。但两款车都不会成为跑量车型,只是能够制造声势,扩大现代汽车品牌影响力。毕竟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其急需打开销路,才能应对对手的不断来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