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GLC最新谍照,若有三排七座,你们买吗?

2022年07月18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新能源趋势日益加深,除了有新兴的造车新势力,还有树大根深的传统造车企业,就以奔驰汽车为例吧,看似EQ系列产品也在日益完善,EQXX概念车值得期待,但燃油车同样不可丢掉,就比如非常畅销的奔驰GLC车型。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车在上个月的终端销量为10084辆,而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3053辆,在高端SUV排行榜中,仅次于特斯拉Model Y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奔驰GLC已经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了,且新车的起售价为57631.7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9.27万元,和国产版相差无几。此次推出GLC 200、GLC 300以及GLC 220d共三款车型,PHEV车型则有望在12月份上市。

海外市场的上市就意味着国产的到来,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国产版奔驰GLC的伪装谍照,而这也不是第一次谍照了,预计新车最早将于年底国产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乍一看上去,和海外版GLC也是非常相似,但通过有限的信息进行对比,我们发现,两车在细节方面还有有所区别的,例如国产版GLC并没有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而是隐藏式的设计。

此外,根据后排车门和车尾的距离来看,新车大概率就是我们常说的奔驰GLC L长轴距版。

话说,奔驰GLB已经有了三排七座车型,那么大哥奔驰GLC的三排七座版本还会远吗?

进入内饰,也是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和奔驰C级类似的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直瀑式的中控大屏,预计将搭载第二代MBUX车机系统。

至于动力上,海外车型有多个版本,而国产版大概率会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最后:以接替奔驰GLK为目标的奔驰GLC,于2016年开始国产,至今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未来若推出混动等衍生车型,或许更有市场潜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