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配置,再升级!2023款星瑞上市,11.37万起!

2022年07月18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吉利星瑞,可以说是最近几年自主品牌轿车中少有的精品。作为吉利4.0时代的产品,吉利星瑞基于CMA平台研发。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性能最强的2.0T发动机,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800mm轴距。从产品力上看,吉利星瑞已经与不少合资品牌中型车相当,但是价格上却保持了紧凑型车的水平。

近日,2023款吉利星瑞上市,售价11.37万-14.57万。共计推出了5款车型。价格依然有竞争力,在配置上进一步升级,还新增“只此青绿”联名版。

【1】新增“只此青绿”联名版

只此青绿版是吉利汽车与《只此青绿》舞蹈诗剧进行的“联名”版。在外观配色上,融合了北宋画家王希孟创作的《千里江山图》的绢本设色画,包括“石青、石绿”等技艺,新增的两种车身颜色也很特别。因此,“青绿”专属设计很好地呈现了国风的一面,也是最近几年自主品牌流行国潮设计的一种很好的体现!

在造型方面,只此青绿版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更加豪华和庄重。在车内,使用了Alcantara材质进行点缀,座椅头枕处有PREFACE青绿字标。进一步凸显了产品的特点。

在尺寸方面,星瑞2023款没有明显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依然明显。

【2】全系标配吉利银河OS系统

2023款星瑞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在车机系统上,新车将全系标配吉利银河OS系统,其内置由8核CPU超强算力的新一代E02高性能芯片,能给车机系统带来更强性能和更快响应速度。

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2023款星瑞全系配备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蓝牙钥匙、无钥匙启动、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

高配车型则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偏离辅助、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12.3英寸中控屏、10扬声器BOSE音响、多色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等。

【3】2.0T同级最强动力

动力方面,2023款吉利星瑞继续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6.7L/100km,最高车速达到210km/h。在动力上,星瑞没有令我们失望过。

吉利星瑞最早于2020年11月份上市,上市之后便迅速在合资品牌林立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杀出一个突破口。销量上迅速站稳脚跟,成为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的一颗新星。

2023款吉利星瑞主要是对外观设计,内饰智能化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增加一款“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在原有车型就已经竞争力很强的前提下,新车在与速腾、思域、轩逸,卡罗拉竞争的时候,也更有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