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了3个大屏?传祺全新M8内饰谍照曝光!会是国产最能打的MPV?

2022年07月18日 20:57:05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M8的内饰无伪谍照。结合根据此前工信部最新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定位旗下中大型MPV,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更为犀利的灯组设计,并搭载钜浪混动HEV和PHEV混动技术,新车有望在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前排并没有和第二排空间形成贯通,依旧采用了中控台设计,配合电子挡把,下方拥有一个非常可观的储物空间。新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时下流行的大屏设计也同样出现在新车身上。

可以看到,新车第二排配备独立座椅,同时配有独立的控制屏和脚托,现在目测来看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包裹感和支撑性能。其他舒适配置方面,像独立的车顶显示屏、独立出风口、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都出现在后排,预计有着不错的乘坐表现。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M8换装了「7」字型的灯组造型,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并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分别通过横格栅与竖格栅营造出两种完全不同的气质。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传统MPV的造型风格,使用了连体式门把手。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在两侧加入与头灯相似的7字形设计,形成前后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多种造型外观供消费者选择,从而满足不同审美。

车尾将采用贯穿式尾灯,以两侧的尾灯构成了门字形结构,布局上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93(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

内饰方面,结合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GS8的风格,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调整为了竖向空隙式的新造型,档把位置相较现款也向下移动,布置在了更加传统的位置。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4B20J2的2.0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提供搭载钜浪混动HEV和PHEV混动技术的两种版本。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