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内不输两田,销量却惨兮兮!标致4008又添新车型,能翻身吗?

2022年07月18日 20:57:08
分享到:

东风标致全新4008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极富个性的外观以及未来感很浓的内饰风格,确实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就在6月16日,其又增加了一款炫夜版全新车型,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之后,确实给它增添了几分个性标签,那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它除了变帅了之外,还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外观:Blackpack黑化设计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理念,不过融入了Blackpack黑化元素之后,让其在更具有辨识度的同时,增加了其个性化属性,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同时与其它版本车型有了一个很好的区分。

内饰:i-Cockpit经典座舱设计

内饰沿用了i-Cockpit家族经典的座舱设计理念,对于熟悉标致家族的车友朋友会没有陌生感,与此同时比较前卫的设计风格也有一种“开飞船”的氛围,包裹12.3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触屏、机械物理按键以及游艇式挡杆设计,增加其科技前卫的属性,确实相比德系和日系车型来说,法系的设计还是非常独特的。

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指令、APP软件下载、CarPlay与CarLife手机互联、ADAS智能驾驶辅助、远程升级等功能,车机流畅度较高,UI设计简洁大方,便于驾乘者操作。

空间:拓展能力丰富

空间表现方面,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与现款车型一致,主要的优点就是地台平整且空间拓展能力较为丰富,充分满足了我们日常及旅行的载人储物需求。座椅真皮包裹,并且支持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座椅加热等实用功能。

动力:动力响应很灵敏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体参数表现属于第一阵营的,而实际的驾驶感受也说明,工程师对于它的调校还是下足了功夫的。

动力响应来的十分迅捷,低扭爆发会很直接,而且中后程的持续动力输出也很线性,说明它的动力储备还是非常充足的,油门踏板几乎可以给予到驾驶者及时的反馈,而且升挡过程也没有出现顿挫的现象,既能确保足够的动力输出,也可以兼顾到很好的平顺性。

转向力度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会有轻微力矩上的变化,经济模式下会更加轻柔一些,比较适合在城市中行驶,而切换至运动模式后,转向力矩会稍显沉稳,加上精准的指向性以及不错的动力匹配,让你在中高速行驶过程中也会更加稳定。

隔音降噪表现中规中矩,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内的隔音降噪表现更好一些,而当为我们高速行驶时,还是会传递到车厢内一些发动机杂音,但也完全在可接受范围之内,而风噪和胎噪的抑制能力相对出色,基本上可以将车外杂音进行有效的阻隔,让车内驾乘者整体的NVH静谧性表现会更有高级感。

底盘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虽然悬架结构并没有前后独悬的设定,但整体的行驶质感还是具备了不错的调校功底的,尤其是针对路面的起伏和沟坎的震动吸收效果很干脆这一点确实做得很到位,而且在面对连续高频震动时也没有所谓的抑制不住弹跳的感觉,确保了后排乘客的行驶舒适性,整体的调校风格还是更加偏向舒适化的设定。

编辑总结:对于这台东风标致全新4008炫夜版来说,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个性化的加强,让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风格,而且内饰设计以及智能化座舱也具备了前卫感以及科技感,功能体验也非常人性化,加之不错的动力储备和底盘调校,可是说是在20万内的合资品牌里综合表现比较全面的车型,不过客观的说其品牌这几年的热度有些下滑,但其中并不是它的产品的问题,更多的是新车型迭代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尤其是针对年轻人的车型势必要进行补强,这样才会在当下国产与合资品牌的众多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