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电驱版×杨澜《第25小时会客厅》:探索人生更多精彩可能

2022年07月19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忙碌是当代人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之一,多少人一边向往纵情山水间的自由,一边又在CBD耸立的高楼里抱怨着没时间。尽管每天加班加点忙忙碌碌,时间依然不够用,那么,时间都去哪儿了?

近日,东风日产携手特邀主持人杨澜在《第25小时会客厅》里给出了答案。视频中,杨澜分别与年轻时尚的职场女性、甜蜜温馨的一家三口、自由职业摄影师以及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宇进行对话,探讨该如何对待时间以及如何看待第25小时的精彩等话题,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和共鸣。

《第25小时会客厅》对话了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嘉宾,展示了他们各自第25小时的精彩生活。通过更容易感知的方式和更容易共鸣的内容,东风日产轩逸·电驱版e-POWER将产品的卖点与消费者的利益点进行了“有效对接”,从而实现了产品价值的进一步传递。

以第25小时时间二重奏,与用户交心

“年轻人有大把时间”可能是时代对年轻人最大的误解,他们上班用跑,追剧要二倍速,网络还要用5G……对他们来说,时间根本不够用。他们开启一段旅程,先要“预留时间”;和喜欢的人看场电影,也要“挤出时间”;就连享受一会儿独处,也要从别处“挪点时间”;鸽了几次的好友聚会,也只能笑着说“下次一定”。于是,许多人对多一些时间充满期待。假如给你多1小时,你会用来做什么?钟表行业推荐官大能、著名相声演员孙越率先讲出心声。

在6月的最后两天,东风日产与大能、孙越合作推出了两支趣味视频。视频中,大能希望用多出来的一小时“到处玩一玩、吃吃喝喝”,而孙越则表示“干点自己喜欢的,跑跑步、健健身、游个泳”。视频上线后,“假如给你多1小时”的话题让众多抖音网友打开了“话匣子”,纷纷发布共创视频,表达对每天多1小时的向往,“多1小时,去锻炼身体”、“多1小时,陪女朋友逛街”、“多1小时,给家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 多1小时,让生活更精彩,一时成为所有人热议的话题。

然而为了上班不迟到,尽管预估了早高峰的拥堵,却来不及好好装扮就出发;高兴地走在赴约的路上,公司群里却通知有项目要开紧急视频会议;电影刚开场,领导的电话就不合时宜的响起……生活被工作填满已成为常态,属于自己的时间所剩无几。

是什么剥夺了我们的时间?怎么才能多出一个小时?东风日产又联合网易推出了情景反转视频,反思生活中那些无效的事情。比如在停车场找爱车,给电动车找充电桩、等待充电,让许多人感同身受。那个挠着头、一脸无措的视频主角,不就是当下的我们吗?不过,有了轩逸·电驱版e-POWER就不一样了。它有智能寻车,分分钟找到爱车,即刻享受美好的家庭生活;它100%电机驱动,驾驶平顺,在车上也能美美地化妆,元气满满去见心动男嘉宾;它无需充电,两分钟加满一箱油,无论是重要的会议,还是说走就走的旅行,都无需等待。有了轩逸·电驱版e-POWER这个“好帮手”,就可以节省出许多碎片时间了。

不仅如此,网易哒哒还上线了趣味漫画,生动地展现了为了节省时间,当代的成年人有多努力。许多网友评论道,“是同款努力的自己无疑了”、“东风日产这波营销走心了,不得不说,观察很细微”、“是啊,为了省点时间,我上班的时候都很少喝水”、“被轩逸·电驱版e-POWER圈粉了,我买还不行”……不知不觉,轩逸·电驱版e-POWER走进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心中。

多1小时,你可以化个完美的妆容;多1小时,你可以陪伴家人;多1小时,你可以学习、健身……多1个小时,意味着多一种精彩生活的可能。当你拥有了第25个小时,你又会用来做什么?

在《第25小时会客厅》里,杨澜分别与四组对时间有独特见解的嘉宾对话,向公众展现第25小时的精彩。正如杨澜在访谈结束时所说,“当我们在谈论第25小时的时候,我们是在谈论人生的可能性。这一个小时里,找回一个浪漫的你,一个勇敢的你;这一个小时里,变回小孩,哭笑自由;这一个小时里,成为风,见着更大的世界。”有许多网友表示,“杨澜老师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区别于传统的营销,东风日产轩逸·电驱版e-POWER此次借助抖音、微博、B站、小红书等内容场的优势,以#假如多给你1小时#、#第25小时的精彩#时间二重奏切入当代人内心深处,获得大量消费者的情感共鸣,走出了一条内容营销的进阶之路。在技术日产的标签之外,东风日产再次展现了创新营销的功力。

不用充电的电动车,为第25小时撑腰

拥有第25小时,需要一点智慧,还需要一个“好帮手”。东风日产轩逸·电驱版e-POWER独有的“快顺静省”的优势让出行更加高效、省时、省心,让更多人每天多1小时,拥有第25小时的精彩。

加速快,助你赢在起跑线。

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起步慢意味着落后,跟不上节奏。轩逸·电驱版e-POWER采用100%电机驱动,搭载与日产LEAF同源的高功率驱动电机,起步即可全力输出300N·m的同级最大峰值扭矩,让你不再因起步慢而尴尬,不会错过9点的打卡,也不会错过重要的约会,轻松掌控自己的时间。

驾驶顺,给你稳稳的幸福。

对于职场打拼的女性来说,在化妆穿搭上不得不花费更多时间。得益于100%电机驱动,轩逸·电驱版e-POWER的内燃机专注于高效发电,不参与车轮驱动,而且还省去了传统的变速箱以及传动部件,车身更加轻量化的同时,加速也更加平顺线性。配合日产独有的精密电机扭矩控制技术,实现万分之一秒的精度控制,动力输出更加丝滑,在路上也能化个美美的妆,再也不用手忙脚乱。

很静谧,让你时刻好心情。

美好的心情,常常毁于烦人的噪音,轩逸·电驱版e-POWER内燃机高效发电,运转时间比传统的HEV减少了50%,再加上高效低振电机,无论是市区通勤,还是长时间跑高速,车内乘员都不会被噪音滋扰。即便路上临时有工作要处理,轩逸·电驱版e-POWER还能变身“移动的工作室”,让你高效办公,不浪费时间。

不充电,帮你省出一小时。

电动车的驾驶乐趣让人欣喜,但总是需要花数个小时充电。轩逸·电驱版e-POWER自带智能发电系统,只加油不充电,几分钟加满一箱油,说走就能走,从而享受多一个小时的精彩。值得一提的是,轩逸·电驱版e-POWER市区工况百公里油耗3.9L,对比当下油价的飙升,出行不再有“油”虑。

不仅如此,轩逸·电驱版e-POWER还搭载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ProPILOT超智驾等丰富实用的智能科技配置,让出行更轻松愉悦。炎炎夏日,出发前用APP提前打开空调,上车即享清凉;在路上,开启ProPILOT超智驾功能智能巡航,配合舒适的“日产大沙发”,尽情享受难得的快乐时光。

效率提升会积少成多,把每一次省下来的几分钟碎片时间累计,就能拥有自己的第25小时,生活也就拥有了更多可能性。凭借不用充电的电驱技术,轩逸·电驱版e-POWER保留电动车驾驶乐趣的同时,还没有充电、续航的烦恼,高效、省时、省心,为你每天省出1小时,享受第25小时的精彩。

作为车市的常青树, 轩逸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全面过硬的实力很快成为家轿首选,销量和口碑一路高歌猛进,连续多年荣膺年度轿车销量冠军宝座。自2020年、2021年蝉联中国乘用车年度销冠之后,今年上半年再次凭借207,222辆的累计销量锁定上半年乘用车销量冠军。随着轩逸·电驱版e-POWER的加入,轩逸组合如虎添翼,必将在竞争激烈的家用轿车市场续写辉煌,给用户带来更为低碳、高效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