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2023款星瑞只此青绿加持 车型瘦身车价降4000元

2022年07月19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7月18日,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范峻毅跨越时空,与北宋著名画家、《千里江山图》作者希孟,开展了一场“以时代之座,致敬传世之作”的对话,将2023款吉利星瑞正式推向市场。

在这场颇具国风的发布会上,以《千里江山图》的青绿之色为设计灵感的2023款吉利星瑞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7万-14.57万元。相比2021款车型,2023款对车款进行了精简,由7款减至5款,起步价保持不变,高配车型售价比老款降了4000元。

吉利星瑞自2020年10月上市以来,一举打破中国品牌家轿主销成交价10万元的“天花板”,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成为“中国家轿颠覆者”。

2023款吉利星瑞在外观设计上在延续老款的同时,也有一定的突破。前脸采用全新的青绿垂瀑前格栅设计,内部直瀑式镀铬饰条造型更加立体饱满,搭配两侧狭长灯组看上去十分大气稳重。

新车侧面依旧保持流畅修长的车身线条,长宽高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有优势。

车尾设计上加入了熏黑尾灯和四出排气。另外,新车还在车尾加入了扩散器护板造型,更能强化本身的运动感。

值得关注的是,星瑞2023款还推出一款文化共创的“只此青绿”联名版车型,并在车色、内外造型等方面进行“青绿”专属设计,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比如外观上“只此青绿版”将在车头、侧身、尾部等细节处加入包围、后扰流板、四出排气等时尚套件,并在车身多处增加了“只此青绿”的LOGO,彰显与众不同的文化内涵。

内饰方面,“只此青绿版”采用Alcantara麂皮灰色内饰,再加上座椅头枕处勾勒的“PREFACE”青绿字标,贯穿座椅、门板多处的青绿缝线等,从视觉和触觉上营造出精致、灵动的高级质感。

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搭载全系标配的吉利银河OS系统能够提供丰富的驾驶互联功能。更别具一格的是,内饰IP面板还将创新运用青绿腰3D流光镭雕设计,并在副驾驶中控饰板处刻有“只此青绿”文字标识,将文化与科技共创融合。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D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源自沃尔沃,在S60、S90以及领克03上均有搭载。最大功马力190Ps,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强动力的基础上兼容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2023款吉利星瑞上市后,将与长安UNI-V及即将上市的奇瑞艾瑞泽8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