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瑞维亚、荣威iMAX EV即将上市,混动、纯电任你挑!

2022年07月19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为了方便一家人出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会考虑选择MPV车型。如果你在之前发布的MPV中犹豫不决,那么不如来看看这两款即将上市的2022新款中大型MPV。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预售价: 暂无

车身尺寸: 5175*1995*1765mm(低配版)

5178*1995*1785mm(高配版)

轴距: 3060mm

广汽丰田赛那自上市以来,就热议不断,作为赛那的姐妹车型,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发布。二者在整体上有着相似的外观设计,不过相比赛那,格瑞维亚的运动属性更强。其中最大的区别是格瑞维亚采用了海外运动版车型的前包围设计,新车的大尺寸蜂窝状中网,配上犀利的刀锋式前大灯,运动感爆棚。

新车车身侧面腰线配合车门下方曲折的内凹式筋线设计,再搭配双五辐20英寸轮圈,整体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双侧电动侧滑门,采用隐藏式滑轨,使车辆侧面看起来更加流畅。

在车尾部分,异形尾灯组不变,与赛那不同的是格瑞维亚在后包围也是融入了蜂窝网状元素,与其前包围相呼应,进一步配合运动版车型提升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比较偏商务。配备全液晶显示屏+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部分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质感及做工都保持了丰田一贯的水准。内部空间为3排7座布局。

动力方面,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格瑞维亚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系统综合功率为249马力。

上汽集团-荣威iMAX8 EV

预售价: 27.98-32.98万元

车身尺寸:5016*1909*1796mm

轴距: 3000mm

将于8月上市的中大型纯电动MPV——荣威iMAX8 EV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豪华版、航空版、智驾版三款配置。作为国内自主品牌,荣威iMAX8 EV自亮相起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它霸气十足的前脸,全新的荣麟黑钻格栅设计加上中网上镀铬的三角样式饰片,配合两侧十分醒目的大灯,让人眼前一亮。

新车车侧线条并不复杂,依旧保持了标准的MPV风格,看起来十分稳重挺拔。并且在门把手、车窗周边、挡泥板饰条上都运用了镀铬装饰,细节之处体现其豪华感。尾部配备荣威家族式设计的尾灯,内部采用折线状的LED灯带,视觉效果突出。

内饰方面,EV版本的颜色使用棕褐色中控+白色内饰,采用褐色木纹装饰板,整体感觉简洁又富有科技感。另外,新车采用12.3英寸液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豪华版为7英寸、10.25英寸)。车内USB/Type-C接口数量共四个,全系标配S-Nappa真皮座椅。虽然后排座椅无法调节位置,但其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的功能。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搭载最大功率180kW的驱动电机,配备90kW/h三元锂电池组。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其CLTC续航里程为550-570公里,快充30分钟即可从30%电量充至80%。

根据赛那的火爆程度来看,相信格瑞维亚上市后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那么你是对外观时尚、混动的格瑞维亚更感兴趣,还是对简洁且富有科技感的纯电动荣威iMAX8 EV更感兴趣呢?欢迎在留言区谈谈你的看法。(文|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