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精锐部队主动出击!激战4小时全军覆没,美媒:战斗力堪忧

2022年07月19日 13:2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美国宣布要从阿富汗撤军后,塔利班就像是挣脱了“枷锁”,疯狂对阿军展开进攻,还占领了85%的领土。眼看着阿富汗溃不成军、节节败退,印度和土耳其为了扩张自身势力,开始加入“帝国坟场”当中,接手美国留下的“烫手山芋”。土耳其的坐镇以及印度的军事援助让阿军气场大增,然而这还不够,印度还提出要出动20万大军帮助阿富汗,从而对塔利班造成致命一击。

不过随着局势的变化,印度的计划似乎彻底落空。据悉,印度此前在阿富汗的投资项目已经被塔利班所占领,总价值高达数十亿美元。近年来印度频繁闯入大众的视线,单凭其武器装备及军队规模来说,确实称得上是强国之一,但由于印度80%的武器装备都来自于美俄等国家,说是强国又显得十分牵强。 不过外界的言论并不影响印度的“大国梦”,不断膨胀的野心让其有了侵占邻国领土的想法,甚至还想加入联合国五常之一,近段时间更是将目光瞄准太空。

有媒体报道称,印度空间研究所将“信德内特拉”的间谍卫星送入轨道,主要任务就是跟踪和识别在印度洋地区的军舰和商船,同时对周边地区展开监视活动,针对意义十分明显。一直以来,克什米尔地区盘踞着大量的反印度武装,他们大多受到巴基斯坦军队的援助,使得这些武装分子经常在印度后方搞破坏。武装分子十分擅长游击战,在每次围剿的过程中都利用地势等优势同印军展开周旋,使得印军疲惫不堪。

据悉,印度仗着装备精良,派出一支精锐部队向武装分子发起围剿行动,一般来说印度手里的武器装备十分先进,相比起美俄等大国的武器装备来说,对方手里不过是一些土枪罢了。然而在这样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印度却掉进对方设下的伏击圈,伤亡直接震动新德里高层。知情人士透露,印军刚进入对方的控制区内就遭到袭击,多人伤亡后,印军不仅没有撤退,反而派出所有士兵进行出击,最终被对方引入提前布置好的雷区,仅4小时就全军覆没,武器装备也被收缴一空。美媒对此感叹称,印度的战斗力实在是令人堪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