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超及40实车亮相 是花里胡哨还是真有料?

2022年07月19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北京越野超及40的实车图。据了解,新车基于北京BJ40打造,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改装,由北京越野与超及汽车联合打造,可以合法上路。而从设计风格来看,新车预计将和坦克300赛博版形成竞争关系。

外观方面,超及40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个人认为除了车辆的整体框架,没有一处保留了BJ40的原始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就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中网,前包围、前大灯,甚至前机盖都经过了调整。细节上,超及40的前格栅下方还加入了METAPACE专属标识,以体现特殊身份。

车身侧面,超及40的设计元素明显更加丰富,车门、车顶、轮圈样式都得到升级。配置上,新车采用双六幅轮圈,并配备AT轮胎。同时,新车还在车顶加装了全新造型的行李架,并配备了金属迎宾踏板。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整体采用黑白双色,且备胎罩还采用了亮面设计,档次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车顶还分为两段式可拆卸,支持全封闭、大天窗、全敞篷的三种形态。就外观而言,能够看出超及40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相比BJ40完全算得上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不过,这样的设计风格、过于丰富的设计元素,对于本人而言略显复杂、冗余,相比坦克300赛博版也是更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各位用户对超及40的外观设计有什么想法呢?欢迎与我们交流。

来到车内,新车的车内配色和外观形成了统一,基本为黑色和白色两种组合。配置上,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上,新车还在车内大量加入真皮和Alcantara材质,档次感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超及40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