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0日预售 新款帕里斯帝首发亮相

2022年07月19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7月19日,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正式首发亮相,并继续采用进口引入的方式销售。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气场更上一层楼。另外,新车将在7月20日公布预售价,将会推出4款车型,计划在8月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整体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格栅尺寸更大,且造型方正,配合内部矩阵式镀铬装饰,增强了前脸的气场。下包围同样进行了升级,与格栅造型形成呼应。另外,新车虽然依旧保留分体式大灯设计,不过整体样式也发生了明显变化,看上去更加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除了换装全新样式的轮圈之外,整体变化不大,依旧拥有十分魁梧的身材。车尾同样变化不大,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下包围处采用了贯穿式反光条来进行装饰,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整体变化不大,比较明显的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感得到一定的提升,另外还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加强了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依旧保留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大量物理按键,同时也将会延续储物空间多且大的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保留现款车型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3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会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作为同级中难得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动力系统也是吸引不少消费者的最大亮点之一。

编辑点评:

帕里斯帝是现代集团在2018年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并在当时展示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随着家族设计语言换新,我们也迎来了新款帕里斯帝。新车即将开始预售,还能否保持3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吸引消费者,在换了新面貌后能否取得市场更多的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