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去追梦 去远方 开着LIFE来福酱 一同去看世界

2022年07月19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董宇辉说:“少年,梦要你亲自实现,世界你要亲自去看”。

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仲夏蝉鸣,木棉花开的毕业季。论文、散伙饭、毕业照轮番走起,很多年轻人都在寻找,该用一种怎样的方式跟青春“告别”?

有人说:告别青春最酷的方式就是一直热血,一直勇往直前,然后,开启另一段全新旅程,去远方、去追梦、去看世界,让青春的梦想延续下去。

然而,人生不是“独角戏”,在青春的旅途中,该找一辆“汽车伴侣”,一路同行。那么,谁才是最佳选择对象呢?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就是超优之选。

这款精品小车1971年诞生于日本,是Honda史上首款四门轿车,经历50多年的历史,LIFE来福酱已进化到第五代,但这款小车骨子里始终凝聚着Honda纯粹的造车精华。颜值在线、动力高效、空间灵活多变,深受各个时代年轻人欢迎。

接下来,就看看,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如何与青春结伴,奔向远方?

好看更好玩儿 年轻就要足够飒

每一段青春都无法复制,不管它是迷茫的、孤独的,还是欢腾的、炽热的,那都是最闪亮的日子。在一段独一无二的青春里,能让年轻人砰然心动的车型要有态度、有故事、有型格魅力。

现在,A0级车市中有太多可爱、Q萌的小车,他们造型极简,色彩光鲜,这其中,有内涵、有个性、有情怀的车型少之又少。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是A0级市场的少数派,它是日本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小车之一,50多年来,Honda深度洞察年轻人的需求,不断对新车进化突破,让每一代LIFE都自带光芒,独具内涵。

高颜值是LIFE来福酱走进年轻人内心的“第一步”。东风本田LIFE来福酱是小车圈里的吸睛高手,配备双色车身,能满足年轻人“好色”的需求,同时,LIFE来福酱还推出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的双前脸设计,可甜可盐、元气满满。

其中,SPORT版车型前脸采用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炯炯有神的LED大灯,简洁又时尚。侧身腰线上扬,配备运动前唇与后扰流板设计,让年轻人能感受到运动的“味道”。

CROSSTAR版本车如其名,设计中增加不少跨界元素,比如,黑色格栅下方,配备银黑相间的粗条防护饰板,同时,车身加高,配黑色钢琴烤漆行李架与后视镜,还有银色后扩散器和熏黑轮毂,有点儿小型SUV的感觉。

当然,最让年轻人心动部分是LIFE来福酱可玩儿性高,在LIFE车友圈里,一直流传着“LIFE不改,不如推落海”的说法。这款小车改装潜力很大,能随心所欲,彰显自我。

独有灵魂 懂你所需才叫好

好看的皮囊固然重要,有趣的灵魂必不可少。现在的年轻人,追求外观个性,也特别注重车内实际体验,毕竟,坐起来舒服跟看起来亮眼同样重要。

对于LIFE来福酱而言,它的内在“灵魂”叫“懂你”。在车市中,Honda是最能读懂国内消费者的品牌之一。LIFE来福酱没有太多炫技类的装备,也没有虚无缥缈的科技。但它的每一样设计都能让年轻人心动。

在空间设计上,LIFE来福酱“身材小”但“度量大”。在很多粉丝的眼中,都认为LIFE来福酱适合女性不适合男生。而实际体验之后,你会对这种看法说“NO”。

鬼哥是1.78米,180多斤的“大块头”,坐在前排,头顶距离车顶至少还有一拳的余分,坐在后排,也能轻松伸开腿。而且,采用MAT技术的前排座椅的包裹性、柔软性同级一流,从头部到背部再到腿部多点支撑,即使长途驾驶也不会疲劳。

当然,储物水平也值得点赞,车内配有17个储物空间,还有魔法座椅,空间可以进行多元化组合。不管是女性的高跟鞋、化妆包,还是男性的大背包、行李箱,都能放得下,不得不说,Honda的MM魔法,真的好。

在智能与配置上,LIFE来福酱也没有“掉队”。车内双屏加持,全新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部分车型配有8英寸DA大屏,这块可触控大屏能导航、能娱乐,也能接通百度Carlife+链接手机进行多种应用的使用。此外,车型还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装备,让年轻人能感受到舒适的用车体验。

超跑基因 小车也能火力全开

当然,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要有强大的硬核实力作为支撑。LIFE来福酱配备Honda“平民超跑”的经典动力“配方”,搭地球梦科技L15B5 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牛·米,承袭Honda的热血基因。

相对于数据,实际驾控感受更容易让年轻人种草,这套动力系统开起来油门响应灵敏,冲劲十足,尤其在中后段加速上,LIFE来福酱表现得让人满意,别看小车不大,但依然能够火力全开,玩出花样儿和激情。而且,1.5L发动机跟CVT变速箱相配合,整体加速过程非常平顺,有一种车随心动的快感。

此外,LIFE来福酱悬架表现偏于运动风格,底盘过滤颠簸路面很干脆,即便通过碎石路段,底盘的声音也比较浑厚,可见,LIFE来福酱底盘用料扎实,能让年轻人感受到更多驾控乐趣。

高油价时代,油耗是敏感度非常高的关键词。燃油经济也是LIFE来福酱的一大亮点,从专业汽车网站车主口碑测评中看到,这款小车百公里油耗6L左右,只比混动版车型的油耗略高,而且,加92号汽油即可,目前,以北京地区为例,92号汽油每升8.78元,算下来,平均每公里油费只要5毛钱左右。

另外,安全对于年轻人来说同样重要。当很多A0级新能源车型还在为气囊纠结的时刻,东风本田很厚道,在LIFE来福酱上配备本田品牌独有的ACE承载式车身,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还装备本田高端黑科技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功能,不管都市驾驶,还是出行高速,都能为传统驾驶做“减法”。

鬼斗车观点:追梦的路上,难有坦途,年轻人更需要一款实力派小车一路同行、同伴,奔赴山海,共向远方。而东风本田 LIFE来福酱,是Honda品牌最经典的全球化小车代表,也是本田品牌造车精华的传承者和创新者,它在设计、品质与性能方面,打破A0级车型原有维度。在价格上,LIFE来福酱也很给力,如今,LIFE来福酱可享受购置税政策减半的优惠,让年轻人感受到不一YOUNG的青春体验与额外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