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音乐APP而是音乐座驾,带18扬声器,哈弗酷狗预售12.58万起

2022年07月19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15万左右带四驱的SUV车型选择还是不少,但能被看做是行走的KTV,这样的选择就偏少了,刚刚发布预售的哈弗酷狗要算一个。

新车全系推出潮酷版、潮音版、潮动版、潮野版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58-14.98万元,提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五种驾驶模式,并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

比起哈弗大狗,酷狗的造型更加的个性。虽同属硬派的造型和撒野的风格,不过酷狗在细节上拥有更多辨识度,比如主打色是带着叫做原野绿的有些偏荧光绿的配色,很前卫。

另外中网部分,窄而长的中网配上硬朗粗壮的横竖线条交织,设计比较独特夸张,搭配圆形大灯比较有机械感,而且LED日行灯的造型,像是中网纹路的延续,加上粗壮的保险杠部分,车头在硬的主旋律中透着一丝个性。

侧面来说营造了悬浮式的车顶氛围,车身线条同样平直而硬朗,不过在轮毂处,又有一些柔和的设计,但跟此前概念车撞色的搭配又有了一些差异,这次没有采用车身同色的点缀提亮形式。

车尾部分,尾灯跟前大灯形成了呼应,外凸式的行李箱营造了外挂备胎的视觉效果,同样一眼就能记住,不过开启方式,是常见的掀背式。

车内部分,设计语言跟大狗保持了相似性,不同的是,依旧在细节处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设计。比如说内外呼应的撞色、挡把设计采用坦克300同款挡把、双12.3英寸大屏取消物理按键等等。

配置方面就比较抢眼了,酷狗搭载了JVC品牌音响,而且提供了18个立体环绕扬声器。对于年轻人来说,听歌已经成了用户用车的四大需求之一,酷狗不仅提供了智能化的座舱,还带来了更能打动年轻人的音乐配置,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酷狗提供头枕音响,前排还配备了双层玻璃,在JVC独家高保真调音技术、真三分频矩阵式声场、千瓦级功放和国际调音团队的共同加持下,音质效果保证可想而知。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豪车同款技术——前排座椅律动功能,15万左右能享受到奔驰S480这种豪车上才能享受到的配置,比较有新意和看点。再加上香氛系统、氛围灯等等,用车氛围的营造还是比较到位。

然后像全景影像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后备厢、蓝牙钥匙等等实用性配置,这台车也都配备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75N·m,这样的数据基本上逼近部分2.0T的发动机了。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作为一台硬派SUV,酷狗的通过性也是不错的,一方面,提供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动态分配前后轴扭矩;另一方面,新车的接近角为24°、离去角为26°,最小离地间距196mm,偶尔撒个野还是很轻松的。再就是新车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和草地碎石五大驾驶模式,相信常见的非铺装路面,也不太能困住这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