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ZEEKR OS 3.0开始推送,车道保持辅助、ADB自适应远光灯来了

2022年07月19日 16:44:01
分享到:

7月19日,极氪开启全量推送的ZEEKR OS 3.0正式版,主要针对智驾、底盘、车身、座舱等四方面进行升级,涉及25个ECU,新增29项功能,体验优化204项,为极氪001带来全面进化。本次OTA于7月19日开始分批推送,预计7月底完成全量推送。8月1日,已交付用户可通过极氪APP进行8155芯片升级预约。

智驾域升级主要包括全速域主动巡航控制(LCC+ACC)、LKA车道保持辅助方面升级。

根据官方说法,此次新增的全速域主动巡航控制(LCC+ACC)功能,能让极氪001在0-130km/h速域区间,基于行驶速度自动调整跟车距离,实现智能跟车。同时,该功能还能让车辆保持居中行驶,并能随车道线转向。

底盘域升级主要包括智能防滑dTCS分布式牵引力控制系统。

它可以在轮端出现打滑迹象时,采用比主流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快10倍的处理速率,瞬时分配轮端扭矩,增大驱动轮抓地力,协助驾驶者快速稳定车身。智能防滑系统也为高速安全避险带来更高保障,经实测,该系统能让极氪001在200-250米直径的冰雪圆环进行极限过弯时,最大可控速度提升5-15km/h。

车身域升级包括新增蓝牙智能钥匙、ADB自适应远关灯功能(含智能分区照明)。

座舱域升级包括AI Mate智能助理升级、切换高德地图、新增腾讯爱趣听,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基于8155智能座舱平台升级的,所以要等到升级后才能使用。另外,新车还升级方向盘全速可调及操作体验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