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传祺M8现身街头,雷克萨斯LM既视感,后排配“沙发+电视”

2022年07月19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凭借过硬的产品力以及亲民的价格,广汽传祺M8已经站稳了国产MPV“商务一哥”的宝座,而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以及向别克GL8丰田赛那发起挑战,全新一代M8即将登场。前不久,新车已在工信部申报,霸气的造型设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第二代M8的实车图,更清楚地向我们展现了内外细节变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何亮点。

不得不说,换装了纺锤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后,新一代M8的气势更强,同时也给人一种雷克萨斯LM的既视感,内部还辅以羽翼式镀铬元素,豪华感油然而生。另外,全新“7”字形大灯内同样融入羽翼式灯组,精致不乏科技气息,再搭配棱角分明的镀铬前铲,进一步提升质感。

方正的车身轮廓配合悬浮式车顶,同样有着日系MPV的韵味。而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M8的车身线条更为动感,D柱还采用了镀铬装饰,配合双电动侧滑门、多辐式电镀轮毂,豪华感得到进一步升华。车身尺寸也进行升级,长宽高为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

尾部造型呈现出更为四平八稳的态势,棱角分明的熏黑贯穿式尾灯中间还通过镀铬饰条进行分割,并向下方延伸形成“7”字形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炫酷的灯源也增添了不少未来科技感。而后包围造型更为简洁,并采用镀铬饰板点缀,配合大尺寸尾翼,很有机甲风格。

内饰与第二代GS8的风格类似,环抱式悬浮中控台上配备了矩形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直接拉满,预计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也不会缺席。同时,黑+米白配色,加之金色饰条进行点缀,再搭配水晶电子档杆,无不彰显高端、精致的氛围感。

打开电动侧滑门,两个航空级独立座椅便映入眼帘,饱满宽大的造型配合扶手、头枕以及电动腿拖,进一步凸显出档次与格调。而扶手处还有触摸控制屏,疑似可直接对座椅俯仰角度、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进行调节。另外,舱顶还有一个悬挂式的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后方也配备了小桌板,加之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乘坐舒适度与尊贵感不言而喻。

至于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全新一代M8除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外,还将提供与GS8同款的2.0TM发动机+丰田全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参考GS8来看,百公里加速仅需6.9s,油耗低至5.3L/100km,满油满电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

据悉,第二代M8计划于9月下线,10月开启预售,11月正式上市,并将采用与现款大师/领秀系列车型“同堂销售”的模式,共同夯实国产高端MPV的领导地位。当然,新一代M8更霸气的造型设计、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豪华的乘坐体验,还有丰田混动系统的加持,势必将带来不错的销量助攻。那么,对于广汽传祺全新一代M8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