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涨幅超8成,力压奔驰奥迪!中大型轿车半年销量排行榜出炉

2022年07月19日 19:05:01
分享到:

根据保监会交强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宝马5系以94679辆的成绩卫冕销冠,比亚迪汉更是力压奔驰E级奥迪A6L,取得销量亚军。除此之外,极氪001和红旗H9同样进入了前十的榜单。

据悉,宝马5系上半年上险量为94679辆,同比下降3.35%,不过与奔驰E级10.62%的降幅,以及降幅达43.39%的奥迪A6L相比,还是十分的坚挺。

比亚迪汉更是以超8.5万辆的数据,位列榜眼,可以看出依靠其新能源的身份,加上DM-i车型20万出头的售价,着实起到了关键作用。

雷克萨斯ES同比减少25.29%,也受到了较大的重创,不过终端也相继推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相信以雷克萨斯的品牌定位,在接下来的日子会有所起色。

极氪001虽然上榜前十,不过与此前的预期稍有不符,其主要原因在于其车机软件等问题存在着较大的争议,导致整体的口碑不佳。不过随着免费更换升级8155芯片的举措推出,该车的销量有望得到大幅的增长,也补齐了自身最大的短板。

红旗H9的销量相对比较稳健,作为国产高端车型的代表之一,一上市就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加上在营销上的成功,有望进一步提升该车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