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外观加上哑光车漆,这台SUV真是帅惨了!

2022年07月20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欢迎收看本期的《愿闻其翔》!今天的节目不太一样,因为我找来了一台硬派的SUV,北京BJ40

其实关于BJ40的外观并不需要我过多的介绍,因为它的外观已经深入人心,非常有辨识度。整体方正的外观非常粗犷,直来直去的车身线条、裸露的铰链以及外挂备胎都散发着野性。今天的这台试驾车是环塔冠军版,特殊的哑光车漆非常有质感。并且在细节之处还加入了中国探月的专属标识。熏黑的五孔格栅比起镀铬也会更加运动和一体化。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依旧很硬派,但也给了不错的科技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很细腻,并且显示的内容也很丰富。中控是一块10.25英寸的触摸显示屏,整体操作很流畅,还支持车联网以及OTA升级。

动力系统部分,这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可能看它的外观你并不会对动力抱有太大期望,但实际的动力感受超出了我的预期。0-100km/h的加速测试可以跑到10秒内。油门踏板很轻快,变速箱降挡也很积极。在城市道路驾驶不会有动力不够的感觉,在越野时也能提供非常充沛的动力。

作为一台更加强调越野属性的环塔冠军版,它采用了前后桥电控差速锁搭配电控四驱分动器的“三把锁”组合,在分动箱切入四驱系统模式的时候,硬连接设计的前后轴可以保证转速一致,4L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542倍。这台车的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1°,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本次我并没有把它拉到越野场地进行测试,因为此前同事已经做过测试了。面对越野场地的挑战,这台车的通过可以说非常轻松。

虽然这台车有着非常多越野属性,但在市区驾驶并不会有太多影响舒适性的设定。虽然还是会有细碎的颠簸传入车内,但都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在原地打方向的时候会觉得转向力度偏重,跑起来之后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目前BJ40有多个版本车型可供选择,环塔冠军版的定位更加偏向于越野属性。如果你喜欢更加粗犷的外观以及想进行改装可以选择刀锋英雄版本。当然如果你并不想要如此硬核还可以选择城市猎人版,它会更加偏向于城市的定位。

如果你的预算在20万元左右,想买一台外观看起来很有野性,越野性能很强的硬派SUV。那BJ40非常值得你去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