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仙也救不了东风本田e:NS1

2022年07月20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合资品牌依然在用燃油车的思维给中国消费者提供纯电动车,车卖场这里所说的燃油车思维就是高价思维,合资品牌自始至终认为自己比中国品牌高一等,所以在定价上永远比自主品牌贵几万,当然了在燃油车领域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乐意多花几万块钱去买,不管是冲着三大件去的还是冲着标去的,总之还有一个购买理由嘛。

也正是因为长久以来形成的这种高价格上的习惯,让合资品牌认为自己在纯电动车定价上也必须高,因为只有高才会让中国消费者买单,也只有高才能体现自己的合资地位,只是在纯电领域合资品牌的如意算盘打错了,东风本田e:NS1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就这么一款啥优势都没有的小型SUV,东风本田e:NS1竟然起售价达到了17.5万,不过这次东风本田也栽了跟头,因为压根也没多少人买。当然了还是有少部分人买的,可能这小部分人就是在为信仰买单吧。

甚至还有一部分不知道是网友还是水军都赤裸裸的喊出了“东风本田”这个标都值10万,车卖场也没看出来哪里值10万,不过这些网友这么一说还真对,车的产品力也就值十来万,剩下的就是标钱了。

不过有这种情怀的消费者毕竟还是少数,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只要咱不买,那或许东风本田就会认怂,如果东风本田一直坚持着,那倒也好,不降价神仙也救不了东风本田e:NS1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