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超及40正式预售、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2年07月20日 09:3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北京越野超及40正式预售

2、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曝光

3、大众全新一代途观谍照曝光

赛博坦克300的对手来了,北京越野超及40正式预售,卖28万元

7月19日,北京越野亮相全新车型——超及40,同时也开启预售,预售为28万元,限量销售4999台,它将在7月21日起开启第一批盲订。

北京越野超及40

超及40并非是北京越野全新研发的车型,它其实是北京越野与超及汽车联合打造的首款车型,或者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BJ40的官方改装版本。

不知道看到这台车的第一眼,大家有没有赛博坦克300感觉,倒不是因为它们长得像,而是因为北京越野这次打造思路与赛博坦克300很相似,带来一个非常前卫的改装造型,再限量发售,营造一种抢购的热度,但有没有那么火,就不知道了。

北京越野超及40

但不得不说,经过一番大改装的BJ40,确实长得更好看了,甚至已经看不出其原本的造型,硕大的前后包围,加上黑化的格栅、科技味十足的日行灯、外凸的宽体设计、独有的METAPACE专属标识等装饰,既显硬派又有时尚气息,我想会有不少人重新会爱上这台“BJ40”。

北京越野超及40

此外,在一些越野实用配置上,它也有不小的升级,比如更硬朗的全新行李架、换装AT全地形轮胎、氮气减震、两段式可拆卸车顶……完全满足你对越野车后期的改装需求。

北京越野超及40

北京越野超及40

北京越野超及40

它的内饰也变得更加豪华,尽管布局上还是保持原有的设计,不过加持各种皮质包裹,车顶和方向盘还有Alcantara的皮质,配合氛围灯带来的效果,你别说还真有一定的高级感。

同时这次超及汽车也针对中控屏的UI界面进行重新设计,整个音响系统还升级喇叭单元和低音炮,加持了专业功放和调音算法,基本可改装的内饰部分都完整了。

北京越野超及40内饰

北京越野超及40内饰

不过动力和机械部分暂时没有太大升级,其匹配的还是原来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依然提供分时四驱系统。

北京越野超及40

北京BJ40其实近几月已经推出不少特殊版本,诸如环塔冠军版、刀锋英雄版等等,这次与改装品牌合作,也是为BJ40车系带来一些新的活力,不止提升车辆性能,还给到更好的质感,关键是省去许多车主后期改装的风险。不过相比坦克品牌,北京越野这几年口碑和销量市场下滑太严重,超及40能否跟赛博坦克300一样火起来,还得打个问号。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曝光

在销量崛起之后,比亚迪当下车型系列也越来越丰富了,特别是关注度很高的军舰系列,首款车型驱逐舰05上市后,第二款车型——护卫舰07也即将推出,而在申报图曝光之后,最近其内饰谍照也曝光了。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谍照

这并非护卫舰07第一次内饰曝光,在4月份其已经曝光第一次谍照,结合这两次谍照看,基本可以确定,护卫舰07也是采用比亚迪王朝系列同款家族设计,整个风格更像是驱逐舰05和比亚迪唐的结合体,虽然没有给出太大的惊喜,但对于熟悉比亚迪用户来说上手也不难,毕竟都是熟悉的配方。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谍照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谍照

如果说要分出区别,大概只有空调出风口的细节设计,护卫舰07采用了更显中国风的祥云样式,另外它还将采用比亚迪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还有抬头显示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谍照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谍照

护卫舰07的造型,是参考了比亚迪X DREAM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与王朝家族有很明显的不同,个人认为它的气势感更强,只不过相比王朝家族来说,它的辨识度似乎并不算很高。

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图

比亚迪护卫舰07申报图

从此前申报的尺寸信息来看,其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为2820mm,如果你是唐DM车主,应该对这数据有一定的熟悉感,毕竟两者相差并不大。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唐的“换壳版”,因为从此前车底谍照来看,它的底盘结构与比亚迪唐有明显的不同,很明显这是一套比亚迪重新设计的底盘,可以期待其未来驾驶感受。

比亚迪护卫舰07车底谍照

按照比亚迪当下的动力布局,护卫舰07也是采用DM-i和DM-p两种插混动力,从此前工信部申报的动力信息看,其采用了一台102千瓦的1.5T发动机。虽然没有公布电机数据,但从搭载1.5T的DM-i和DM-p车型可以得知,它们所搭载的前/后电机峰值功率分别有145和150千瓦,预计能为护卫舰07带来不错的加速体验。

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谍照

当下比亚迪军舰系列和王朝系列,似乎就像是丰田本田等合资车企带来的“双车战略”一般,不过在我看来,它们其实并不趋于相同,至少从护卫舰07与唐家族不一样的底盘结构来说,它的驾驶感受就值得被期待,只是军舰系列目前在消费者层面看来,名气并没有王朝系列大,所以还得需要一段时间消化消化。

变身怀挡设计,大众全新一代途观谍照来了,但要2024年才推出

万能的外媒最近拍下一组大众全新一代Tiguan(途观)的测试谍照,可惜的是,目前它还是骡车测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套壳测试,所以外观方面暂时不能获取信息。但好消息是,它的内饰也被外媒拍下了,我们可以看到其全新的设计。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骡车谍照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骡车谍照

从内部部分来看,全新一代Tiguan会有一个巨大的悬浮式中控屏,相比国内现款途观L来说,尺寸可能还要更大一些,并且下方还有一排触摸式按键,整个内饰基本也看不到任何的物理按键了,看似也打算集成到中控屏当中。此外,我们还发现全新Tiguan还加持了悬浮式液晶仪表盘,这在大众家族中还是头一次见。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内饰谍照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内饰谍照

其次全新一代Tiguan已经不再采用传统挡把样式,从内饰一侧的谍照可以明显看出,它与大众ID.系列一样变身怀挡设计,而原有的挡把位置有一大片留白,仅设计一个旋钮式按键,不过目前还处于覆盖状态,暂时不清楚该区域还有什么功能设定。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内饰谍照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内饰谍照

最后,整个座椅型面设计也有不小的变化,其它内饰布局基本还是大众现有的家族设计,总的来说,全新Tiguan内饰有一定的科技化提升。

虽然此次带来的外观谍照是骡车状态,不过其实全新一代Tiguan此前已经曝光过更有参考意义的外观谍照,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半封闭式的前脸,其上半部分采用封闭式处理,下半部分则采用镂空的横条幅饰条装饰,并且还有一个激进的前保险杠造型,说实话,看起来还挺运动。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外观谍照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外观谍照

外媒表示,全新一代Tiguan依然会在大众MQB平台打造,这次提供的动力选择相当丰富,除了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外,其还有48V轻混系统、PHEV插电混动系统,甚至是纯电动力提供。

当然未来国内版本,我们猜测其应该还是保持燃油和插混动力,至于未来会不会有所改动,还得看看官方的消息。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外观谍照

遗憾的是,全新一代Tiguan并不打算很快与我们见面,外媒表示这次骡车测试还处于初期研发阶段,根据大众的发布周期规律,全新一代Tiguan至少到2023年年底才能亮相,上市销售预计要去到2024年了,而国内版本就更遥遥无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