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皇帝版海外实拍,樱桃红配色,搭6.7T V12动力

2022年07月20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劳斯莱斯库里南可是很多人的梦想车型,其尊贵地位与非凡档次深入人心,高昂售价也让人印象深刻。日前,德国著名改装厂DMC又强势打造出库里南皇帝版车型,引发多方关注。从命名上就可看出,该车将会在用料与做工上更进一步,彰显其独特定位。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海外实拍图,近距离感受一下该车的豪华气息。

库里南皇帝版在车漆上选用樱桃红配色,同时部分区域以碳纤维材质覆盖,整体观感极富冲击力。其主体架构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流露出强烈工业力量感。前脸部分直瀑式中网在熏黑处理后更显犀利,引擎盖上方多条突起筋线层次感很强。下包围是时下流行的黑色镂空式设计,运动质感有所提升。当然中间“欢庆女神”LOGO相当抢眼,其造价也不低。但大灯组样式偏向商务稳重路线,看起来有些不搭。

库里南皇帝版侧面加入较多黑色元素,冲击力更为明显。窗线、车门下方饰板、门把手等处在黑化之后个性十足,24英寸多辐式轮毂很是吸睛。其外后视镜较为狭长,可以提供宽裕的观察视野。

尾部方面,库里南皇帝版呈现上窄下宽格局,碳纤维尾翼增强动感属性。竖状尾灯组稍显狭小,但灯罩在黑化之后还是比较凶狠。后杠区域以大量黑色饰板覆盖,防护效果不必担心。双边共计双出排气结构则比较常见。

内饰部分,库里南皇帝版诠释奢华二字。其多用真皮材料覆盖,同时加入大量镀铬元素,质感上十分出众。该车以红色+黑色为主,与外观部分遥相呼应。10.25英寸中控大屏内嵌丰富车机应用,有效提升科技水准。石英表虽然实际用途不大,但增强不少复古韵味。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可观,按键与旋钮布局紧凑合理,行车时便于操控。其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前后排都拥有着可观活动范围,座椅坐垫相当厚实舒适。加上星空顶棚与车内氛围灯等多种配置,其驾乘感受不必担心。

动力方面,库里南皇帝版搭载6.7T V12发动机,能够获得459千瓦最大功率与955牛·米峰值扭矩,性能表现相当强悍。其在传动上匹配8AT变速箱,挡位切换很是顺滑流畅。虽然该车自重较大,但是在全新发动机管理系统与运动排气系统加持下,该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9秒,给你强烈的驾控乐趣。

总结

整体来看,库里南皇帝版无愧其命名,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非同一般的水准。外观设计霸气十足,樱桃红配色与碳纤维饰板互为映衬,开在街上十分拉风。内饰配置很是奢华,科技感与驾乘感受都毋庸置疑。动力输出强劲充沛,V12引擎在当下并不多见。当然该车在售价上不会低廉,毕竟库里南本来就是土豪玩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