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横移大屏来了,探店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这个价格值得买吗?

2022年07月20日 11:55: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见过可升降的车机,见过可旋转的车机,那你见过可以左右滑动的车机吗?12万-15万级国产SUV有多卷?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探店一下首创左右滑移屏的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大家都知道我是颜狗,先看下它的外观。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在外观上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有较大的变化,中网面积更大、贯穿式LED灯组、20寸大轮毂、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扰流板小鸭尾、双边共两出排气,科技感精致感提升了不少。

但,第三代荣威RX5最最最特别的地方还是在车内。没错,就是眼前这块同级首创的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可以实现30mm的左右滑动。别的品牌有过升降的、旋转的,这款车是第一款可以左右滑移的屏幕。这款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并且在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芯片加持下,使用起来非常流畅。

同级首创“情感交互智舱”提供了智驾模式和智享模式。智驾模式下系统将提供融合车道级AR实景增强功能等的高精地图,智慧导航;一声 “给你好屏”就能切换到智享模式,副驾能够协助主驾进行导航,副驾的独立音区更是可以单独享受视听娱乐。

UI设计方面新车融入了中国风的原创山水UI视觉主题,独创的山水纹水晶电子挡杆,非常亮眼,充满了国潮意味。

后排空间方面,因为长度轴距增加,新车三围为4655/1890/1664mm,轴距2765mm,后排的空间还是足够的,并且采用了纯平的地台,不过座垫的长度偏短。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全新第三代荣威RX5燃油和eRX5超混两种。燃油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38kW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插电混动版的eRX5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油耗低至1.4L/百公里,NEDC综合续航高达1050k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6.9s。

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全新第三代荣威RX5预售价格为12.49-13.59万元;超混eRX5预售价格为15.39-16.59万元,预售2小时订单破万。目前实车已经到店,新车将于8月启动交付。

创新的左右滑移屏你觉得如何呢?这样一款有颜值、高智能,产品力均衡的SUV有没有打动你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特别鸣谢 上汽荣威中机中泰中扬店 提供车辆)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