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林肯冒险家谍照曝光 将于2023年亮相

2022年07月20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林肯Corsair(国内为林肯冒险家)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以保持新鲜感。新车将在2023年亮相,国内林肯冒险家也会进行改款,此次虽然为海外版车型,但我们也可以依此参考。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仅在前包围和翼子板处进行了伪装覆盖,有更多细节被展现出来。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同时新车前脸也参考了林肯领航员的设计元素。此外,新车预计还将针对大灯和下包围进行调整,但从目前的谍照看似乎与现款车型相同。

尾部方面与现款车相同,车尾造型饱满圆润,搭配林肯的英文LOGO,辨识度进一步提高。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有效起到了拓展视觉宽度的作用。同时尾部上放延展出的尾翼搭配保险杠底部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使其具有较强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0T、2.3T和2.5L插电混动多种动力系统,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或将针对发动机功率进行小幅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