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飒”时代奔赴之旅:奔桂林赴一场以美为名的约会

2022年07月20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入行之初,我的心中就贯穿着一份追求,“为更多人找到更具质感的豪华汽车产品”。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找到了。

与桂林的美景相融,也与美景下的舞姿相衬,威飒展现出了以人为核心的“真美”。人们对美的理解源于对自然的延伸,层峦叠嶂的山峰和蜿蜒曲折的绿水,满涵曲线的优美。而壮族舞蹈,安详、欢快的动律,正是是对自然天工造物之美的拟人再现,更是源于生活的精神提炼。这份美与威飒追求精益求精的工艺美和豪华舒适的品质美,如出一撤。

威飒自诞生之初便凝结了坚守与创新,延续了家族设计的先进简洁是美,重新定义的豪华舒适是美,超越TNGA其他车型的智能驾控是美威飒在每一处细节上尽善尽美。镀铬、烤漆工艺的点缀、皮质的覆盖,无数刁钻的线条曲率,只为诠释新豪华的定义,呈现豪华的真谛。“X”造型前脸,充满激情又满涵节奏,曲面设计的腰身宛如水中波浪,又如曼妙舞姿柔,温和舒展。再此映衬下的双透镜式LED前大灯,更像是傍晚日光下涟漪泛起的光带,让人目不暇接。

美,倾注了我们对世界的肯定,从山水之美到舞蹈之美,从舞者之美到威飒之美。美是一种山 清水秀的平和,美是一支轻盈曼妙的舞蹈,美是对热情创作的坚持,美是威飒对豪华主义的无尽探索。

“飒”时代奔赴之路上,我们追求的美,应当是既有内涵和实力为底气,更要有摆脱单一豪华观,重新定义豪华、定义成功的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