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名爵又一款全新车型遭曝光

2022年07月20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上汽集团的两大自主品牌,荣威与MG一直代表大气与运动两种设计风格,这也正如两者在全新车型上一一体现的家族定调。

近日,上汽名爵又一款全新车型遭曝光,虽然新车仍被重度伪装,但从细节可看出新车将作为家族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

具体来看,新车除尾部配有更为夸张的后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还将拥有大尺寸扰流板。

根据另一组更清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还将采用贯穿式尾灯和无框车门的设计,甚至有种跑车既视感,性能范十足。

通过对比了解,其实该车此前已有曝光的专利图,整车采用类似奥迪A7的溜背风格,但搭配更动感的腰线和鸭尾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感。

仔细观察,新车尾部或采用类似保时捷帕拉梅拉高性能版的“自升降伸缩尾翼”,这也将比长安UNI-V的造型更加强烈。

前脸方面,新车则以家族式凌厉的LED灯组搭配夸张的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像是名爵6的升级版。

而内饰目前未有相关信息遭曝光,但不排除新车将采用品牌最后发布几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即MG ONE以及MG5天蝎座相似的双联屏设计加飞机样式挡把,进一步提升新车内部的性能氛围,并且相信内部的撞色风格仍会得到延续。

至于动力方面,此前有媒体表示新车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其最大输出功率达30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即与名爵6新能源同款动力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

不过,也消息透露新车将可能采用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只是目前这套动力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