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弗里蒙特和内达华工厂下线第200万辆车

2022年07月20日 14:49:02
分享到:

7月20日凌晨,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和内华达工厂已生产了 200 万辆车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内达华工厂第200万辆车正式下线,是一款Model 3。另外,特斯拉有望在这个夏天达成累计 300 万新车交付量的里程碑。

随后马斯克还发推文表示:“想当初弗里蒙特工厂只是一座废弃的建筑,内华达超级工厂所在地遍地乱石和灌木丛!曾经加州又是极佳汽车工厂,NUMMI工厂(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前身)是最后一个关闭的,而如今,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是北美最大的汽车工厂!”

2022 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 25.8 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 25.4 万辆汽车。2022 年 6 月是特斯拉历史上汽车产量最高的月份。

据此前消息,特斯拉将于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收市后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届时,特斯拉将发布一份简短的公告,其中包含2022年第二季度更新的链接,该更新将在特斯拉的投资者关系网站上提供。特斯拉管理层将于美国中部时间下午4:30(东部时间下午5:30)举行现场问答网络直播,讨论公司的财务和业务业绩及前景。

另外,特斯拉前正在向投资者发送在Giga Texas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的资格确认书,该活动将在8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30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