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需谨慎,6月投诉率最高的SUV在这里,6款国产车上榜

2022年07月20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进入到7月,关于车辆的投诉排行也正式公布,在刚刚发布的SUV销量投诉榜单来看,瑞虎8系列的投诉略多,而且有多款自主品牌SUV车型上榜,具体有哪些?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NO.1:瑞虎8

销量:15863 投诉:74

瑞虎8在6月份荣登榜首位置,这并不是一件光荣的事。关于瑞虎8的投诉涉及不同方面,包括车辆油门抖动、车身底盘生锈、影音系统故障等等。虽然都不是一些影响正常行驶的问题,但这类小毛病也让人用车体验大打折扣。

NO.2:吉利星越L

销量:12476 投诉:46

星越L是目前吉利旗下销量最好的一款SUV,出色的产品力让它可以和许多合资车型同台竞争。不过在6月投诉上,星越L的占比也比较多。主要的投诉原因是车主提车之后就一直都没有给第二把钥匙,没有正常履行当初的销售承诺。

NO.3:广汽AION Y

销量:11801 投诉:21

广汽AION Y近期也是受到了多起客户投诉,其原因是下定金后并没有按时提车,一直处于拖延状态。虽然供应链一直都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但经销商还是要准确告知用户提车周期,不要为了卖车而虚报提车时间,这样只会造成用户的反感和不满。

NO.4:大众途观L

销量:12335 投诉:22

大众途观L可以说是投诉榜单上的常客了,在最近一个月时间内,途观L获得了22起投诉。主要故障为变速箱顿挫、中控系统故障等,反正不同车主出现的故障都不完全一样,对于用车体验还是有所折扣。

NO.5:长安CS55 PLUS

销量:15013 投诉:22

CS55 PLUS一直都是长安旗下非常重要的一款车,月销量也能维持在过万水平。不过还是希望长安对于故障的提起重视,因为在该车的故障都不尽相同,有的是油门振动、有的是变速箱异响等等。

NO.6:荣放

销量:17916 投诉:24

我们总是说丰田的稳定性是它最大的卖点,但在6月份,荣放也因为故障上榜。浏览车主的投诉案例,大部分出故障的问题是车身附件,比如轮胎、漆面、座椅、风挡开裂、异响等。大部分都不是影响行驶的故障,但这些小问题叠加起来就会让人感到非常郁闷。

NO.7:逍客

销量:17149 投诉:33

逍客同样是一款很受市场欢迎的车型,在很多时候都是日产的主要销量输出点。不过该车在稳定性上面还是有所欠缺,网上说的故障大部分都是围绕变速箱顿挫、无法加速。对于正常用车有着不小的影响。

NO.8:别克昂科威

销量:18779 投诉:22

作为美系车的别克昂科威,在这个榜单上也是有着很多大大小小的问题。不仅有天窗漏水、车机系统故障等车身附件问题,而且还有变速箱打滑、脱挡、行驶时失去动力的故障。这已经对日常用车便利性造成很大的影响了。

NO.9:哈弗H6

销量:23809 投诉:25

作为一款备受国人追捧的紧凑型SUV,哈弗H6一直都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之一。或许是保有量大的原因,所以它的投诉案例也会稍多一些。不过好在故障并不涉及三大件,更多是一些车身附件上的故障。

NO.10: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

销量:32077 投诉:35

宋PLUS 新能源上榜已经见怪不怪了,全是清一色的没能按时提车的投诉。对于比亚迪来说,得益于DM-i超级混动系统加入,市场需求量突然上升,产能一直处于紧缺的状态。

总结

综合来看,排名靠前的基本都是自主品牌车型,当然这里面也和销量多有关系。不管怎么说,自主品牌这几年在质量上面的进步有目共睹,大家也不必带有歧视的眼光来看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