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下半年,这4款国产电动车即将排队上市,好饭不怕晚

2022年07月20日 17:3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买新能源纯电动车,目前国产是第一选择。

这还真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当下国产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江湖地位,从增长速度、保有量和产业配套体系等方面来看,皆走在了世界前列。

尤其是纯电动汽车专用平台、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电池、第三代半导体等关键核心技术上,咱们中国品牌的技术遥遥领先于欧美国家。

所以,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4款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排队上市的国产电动车,有道是好饭不怕晚,接下来咱们就好好地看一下。

比亚迪海豹

自从5月20日开启预售以来,比亚迪海豹分分钟成为又一款现象级车型。

因为短短30天的时间就拿下了20万台订单,即便是现在想买这台比亚迪海豹,估计最少得等半年时间。不得不说,比亚迪海豹的热度,相比当下的旗舰轿车汉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海豹这么受欢迎,其实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无论是核心的e平台3.0,还是比亚迪引以为傲的CTB技术,又或者是四驱版车型的3.8秒零百加速成绩,再加上秒杀特斯拉Model 3的奢华内饰,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透明底盘、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在内的一大堆安全和科技配置,预售21.28万-28.98万元的海豹不火都没天理。

综上所述,比亚迪海豹绝对是一款可以闭着眼睛买的爆款纯电车型。当然了,由于产能吃紧,能否第一时间拿到爱车,就看大家的下手速度了。

长安深蓝SL03

虽然这款长安深蓝SL03的热度没有比亚迪海豹那么“变态”,但战斗气息十足的外观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还是让长安深蓝SL03圈了不少粉丝。

当然了,由于深蓝SL03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7.98-23.18万元,相比比亚迪海豹要低4万元左右,所以不能奢求它在内饰用料上像海豹那样极尽奢华。

但这并不意味着深蓝SL03就走了平常路,就拿它的这块极具创意的“向日葵屏”来说,可谓惊艳众人。尤其是对于见多识广的媒体人来说,还真是第一次见。

直观来看,它可以向主驾驶或者副驾驶一侧偏转15度,实际操作下来很有科技感,并且日常使用的时候也很实用。个人认为这样的设计要比现在市面上那些烂大街的大联屏或者竖立的平板电脑强太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SL03提供了纯电、增程、氢燃料电池三个版本,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做选择。

欧拉闪电猫

刚刚上市的芭蕾猫在市场上引起一阵喧嚣,尤其是各位小姐姐看得心花怒放,这么多年了,终于有一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车型,不容易。

别着急,这款闪电猫将圆很多想买电动轿跑的小伙伴梦想。

它的外观设计咱们在这里就不多说了,懂得都懂,大家都明白它和某款让小姐姐着迷的轿跑风格很类似,但这并不妨碍闪电猫成为电动轿跑市场的大鲶鱼。

接近4米9的车长,轴距达到了2米87,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无框式车门以及可升降尾翼,再加上超跑风格浓郁的“T”形中控台布局,咱就这么说吧,把闪电猫的logo遮住,你还觉得它出自欧拉之手吗?

就是这续航相对差了一些,79.62kWh电池组的CLTC续航里程为600km,在这个700km沦为标配的年代,这个数据有点低了。不过相对来说,满足日常的使用也是足够用了。

腾势D9

沉寂好几年的腾势,最近也活跃在了媒体头条。

这不,腾势焕新后推出的MPV车型腾势D9最近官方发布消息,居然在预售的两个月时间里,拿下了破3万台的订单。考虑到以前的腾势全年只有千把台甚至更低的销量,这个表现无疑是逆袭了。

想想也蛮让人唏嘘不已的,腾势当初可是有着国内唯一合资新能源汽车品牌身份,除了比亚迪外,它还有奔驰的豪华光环加持,但奈何卖的相当惨淡,有钱人看不上没钱人买不起,腾势就这么活生生的折腾了几年。

没想到比亚迪主导腾势焕新之后,这个品牌一下子生龙活虎了起来。其实想想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比亚迪把身上的杀手锏都给了腾势D9,诸如当前市场极具优势的DM-i超级混动技术、e平台3.0技术等等,这些都让腾势在电动MPV市场拥有话语权。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这4款即将上市的全新国产电动车可谓实力满满,对于下半年想买车的小伙伴来说,可谓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也有别的观点和看法,欢迎在文末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