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6.78万元起,新款雷克萨斯UX 260h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20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7月20日,LEXUS雷克萨斯官方宣布,旗下豪华都市SUV新UX 260h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新UX 260h探·寻版、新UX 260h探·酷版、新UX 260h探·趣版以及新UX 260h F SPORT版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78万-33.7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新增了UX 260h F SPORT车型,并且首次提供双色车身选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采用经典的纺锤体式前进气格,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使新车气势十足。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非常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此外,新UX260h F SPORT版提供印有F SPORT专属徽章的迎宾踏板和F SPORT专属铝制踏板,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更首次引入6种双色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超音速铱泽银色”和“超音速流光金属色”两款金属质感车漆,彰显新车个性魅力。

内饰方面,新增的“秋山栗”内饰配色奢华淡雅,Sashiko工艺的仿真皮革座椅,将环保理念融入舒适出行。新车全系标配了12.3英寸触控显示屏,内置了QQ音乐、喜马拉雅等多款本地化应用,满足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需求。同时支持全新的语音控制系统、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和OTA升级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配备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此外,F SPORT版车型还新增自适应式可变悬架系统AVS以及运动阻尼减振器等性能配置,带来优越的驾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