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入门级MPV Stargazer官图发布;腾势D9订单量创新纪录丨MPV新闻

2022年07月20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1

现代全新入门级MPV Stargazer官图发布,

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11.53-13.83万元

日前,MPV时代获取到了一组现代Stargazer车型的官图,新车是一款全新MPV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仅为4460mm,并且取消了侧滑门设计。显然,和老大哥STARIA和库斯途相比,它的定位要更加入门一些。不过,新车依旧采用六座布局,具备较强的实用属性。据悉,新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11.53-13.83万元。

新车整体采用了与现代STARIA非常相近的设计,贯穿式LED灯组,整体灯组区域采用了类似回旋镖的造型设计。此外,现代Stargazer的前格栅尺寸更小一些,且内部采用了更显规整的黑色蜂窝网格布局。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H型光带设计,点亮后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同时,车辆有着比较小巧的身材,身形并不魁梧,相比商务气息更浓的STARIA,它的居家属性要更强一些。

现代Stargazer内部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中控台布局,“双联屏+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在现代品牌旗下的其它车型上也能够看到。配置层面,新车还将集成胎压显示、无线充电等功能,第二排乘客还可以享受到“小桌板”。此外,新车还将集成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现代Stargazer将会配备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

2

预售2月订单破3万!

比亚迪首款高端MPV“腾势D9”创国产新记录

7月19日,比亚迪赵长江发布消息称,腾势D9预售2个月,订单量已突破30000辆,对于一款起售价在33.5万的自主品牌高端MPV而言,这样的销量数据足够惊艳,创下国产高端MPV的订单记录。

前段时间,比亚迪从戴姆勒手中收回了腾势的大部分股权,并打造成比亚迪的高端品牌,而腾势D9便是首款定位高端市场的MPV车型。继SUV之后,高端MPV近几年也开始火了起来,市场上也一瞬间多了很多选择,不仅有丰田阿尔法、别克GL8这种传统角色,还有岚图梦想家、腾势D9、广汽传祺M8等,高端MPV再也不是被传统品牌垄断的领域。

3

凯翼首款MPV 凯翼V7上市,

提供侧滑门并有7/9座可选,10.29万元起售

又一款MPV车型来了,他就是凯翼汽车旗下的全新MPV车型凯翼V7。新车于7月18日正式上市,并推出了7座版车型和9座版车型。其中7座版官方指导价为10.29万元,9座版官方指导价为10.39万元。

外观造型方面和瑞风3有点相似,前脸都是采用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不过凯翼V7的镀铬饰条层次更丰富些。车头两边的大灯组棱角分明并且通过中网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采用了多条腰线设计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车顶的线条则比较平直,为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提供了保证。另外新车配备了手动侧滑门,方便乘客上下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50/1765/1900毫米,轴距为3080毫米,定位是中型MPV。

4

岚图梦想家正式启动企业交付,

并成为芒果TV节目录制用车

继岚图梦想家面向全国启动交付后,7月20日,岚图汽车在湖南长沙向芒果TV正式交付岚图梦想家,芒果TV也成为岚图梦想家的首个企业用户。据悉,12台岚图梦想家将作为芒果TV节目录制用车,并承担嘉宾或艺人的专属座驾。

首先,岚图梦想家就成为了《声生不息·港乐季》节目的指定座驾,为香港、内地嘉宾、艺人提供了驾乘支持。MPV常年占据香港新车排行榜TOP10,对于很多家庭来说,MPV承载着自立自强的梦想。随着“保姆车”风潮自香港吹向内地,MPV为艺人外出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移动休息室。如今,MPV市场需求量持续增长,用户的高端化需求被进一步释放,电动、智能成为用户的核心诉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