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 这些SUV车型月销量仅为“个位数” 普拉多榜上有名

2022年07月20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车市中, 每到发布月度销量成绩单的时候,就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现在,各大媒体每月都竞相报道,各个细分市场前十名、前十五的排名。比亚迪特斯拉长城丰田本田等品牌旗下的车型谁在独领风骚。

其实,很有一部分车型,处于销量的“悬崖”边上,每月销量仅为个位数,还不足10辆,怎一个“惨”字了得。在这份6月SUV新车交强险部门发布的销量排名榜单上,看看谁的销量不足10辆。

从这份名单上可以看得出,卖得不好的车型不光是小众品牌的产品,有些大牌旗下的产品也位列其中。这份榜单上,普拉多比较显眼,国产普拉多的数量仅为1辆,而进口普拉多的销量为1辆,都处于“个位数”状态。

当初,普拉多在国内市场堪称一代“神车”,在G318川藏线上,一直流传着关于普拉多的传说,他是很多越野粉丝们的梦想之车,但时至今日,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开始褪色。同时,帕杰罗作为硬派SUV的代表,在国内市场也不像之前那么香,6月上牌数仅为3辆。

此外,宝马X3(进口)版车型的销量也不理想,仅为2辆。一般来讲,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国产版宝马X3,只有少数消费者选择进口版本。6月份,只有2个消费者选择进口宝马X3

瑞虎5、合创007也榜上有名。如今,奇瑞品牌风生水起,只有瑞虎5销量走低,这款车型已经停产,6月份仅仅卖出9辆,处于边缘状态。而合创007作为新能源车型的代表,售价接近30万,月度销量仅为9辆。

榜单上还出现了自由侠的名字,广汽菲克刚刚官宣,跟国内市场“告别”。从这份销量榜单上看得出,产品确实不被市场认可,单月销量只有2辆,少得可怜。

老牌自主品牌车型也不被消费者接受,比如风神AX4、景逸X5、凯翼X5以及思皓X7,销量相当低,有的销量只有1辆,无力回天的状态。

当然,别看新能源市场一骑绝尘地进行增长,但是,并不是每一款新能源车型都能在车市中保持热销状态,北汽EX、思铭X-NX、枫叶30X、比亚迪S2 EV销量都在个位数。

鬼斗车观点:车市中,销量排名不是一成不变的,有些车型火爆时销量可能达到成千、上万,但有的过气车型,销量断崖式下滑,销量仅仅不到10台。对此,粉丝们怎么看,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