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拉满 吉利缤越COOL正式亮相

2022年07月21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缤越COOL正式亮相,新车是吉利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全新小型SUV。新车外形设计相比现款缤越更加激进,相当彰显运动气息,以此来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中间用一条红色饰条进行分隔,上方为窄条幅盾形格栅,下方为大尺寸的多边形格栅,并且内部采用熏黑设计。两侧LED大灯组为三段式脉冲式设计,整个前脸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并对外后视镜、侧裙、轮眉等处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五辐式的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车身尾部上方配有一个大尺寸立体扰流板,并在侧面加入了红色的S标识。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有红色饰条装饰的下包围,运动效果拉满。

新车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层次分明,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10.25英寸液晶屏+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双屏互动和三指飞屏功能。此外还配有皮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游艇式电子挡杆等。新车还采用运动风格座椅,提供更强包裹感,还支持远程加热控制、FACE ID座椅记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缤越动力有所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