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预售10来天订单近4万,15天内还可退车退款,真要翻盘了?

2022年07月21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就在昨天,恒驰公布了恒驰5的预售订单,从开启预售至今的15天内,恒驰5预售订单达37296台,可以说真的是在新势力当中横空杀出的一匹黑马了。

百公里加速7.8秒,采用宁德时代电池,综合续航602km。还有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底盘调校也是联合了德国调教大师辗转世界各地最终完成。

仅17.9万元的预售价,加上售一万台车定金1万可抵2万,一万台以后订金1万可抵1.5万,可以说这次恒驰5确实是能算得上诚心诚意。

且最有意思的一点是,恒驰5为了证明自己车的质量,居然公布了一个15天内可退车退款的政策,可以看的出来对自己的产品十分有自信。

除了15天内可退车退款之外,恒驰5还有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生质保,这两项对于一台电车的意义不可谓不重大。此外还有终身可享的每年两次免费基础保养,终身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的福利。甚至送家用充电桩,还会提供免费安装服务,足可见其此番诚意。

而且同法拉第未来的FF91不同,恒驰的汽车产业链已经是全盘构建完成了的。售后维修已经与华胜、博世签订了合作协议。充电方面则是接入了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在内的多达563家充电桩运营商,全国300多个城市超过30万个的充电桩都可以通过APP查询到,这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拿恒驰跟蔚小理等造车新势力相比,可以说诚意有过之而无不及。无论是从售价、售后、到全套的产业链,确实都挑不出什么毛病,预售十五天近四万的订单也佐证了恒驰是一匹确确实实的黑马。4725/1925/1676毫米的尺寸加上2780毫米的轴距这个体积,已经是接近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了。从数据上来看,质量确实能支撑起几分恒驰总裁刘永灼说的:“恒驰5是30万以内最好的纯电SUV”。

起码比什么“500万内最好的SUV”,“50万内最好的SUV”要来的多几分可信度。其实恒驰如此低姿态,高诚意的原因也不难猜——恒驰是恒大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他们没有选择必须把姿态放低,把品牌做好,甚至亏本走量以图长远发展,这点是阿贵认为恒驰赢了造车新势力一头的。阿贵也是非常期待恒驰5正式上线后的市场表现,不知道您对恒驰5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