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SUV投诉销量比排名:宝马X5第六,Model Y进前十

2022年07月21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哪款SUV质量最好”?在鬼斗车的后台上,这是粉丝们经常问鬼哥的问题。哪款车型好,口说无凭,单凭个人经验还显得过于主观,有数据与排名为证才更有说服力。

日前,车质网发布最新2022年二季度热销SUV投诉销量比排行。所谓投诉销量比,客观评价某一款车型的真实质量口碑状态。数值越小,说明车型的质量与口碑越好。

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此次排名均值为万分之43.8,其中,有64款SUV“达标”,投诉销量比小于平均值。接下来,就看看具体的排名,看看谁才是榜单上的赢家。

在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排名第一的车型是威飒,这款车型在第二季度投诉销量比为0。它跟一汽丰田凌放是一对“兄弟”车型,凌放的表现也很出色,排名第八,投诉销量比为3.5。

排名前五的车型中,有三款国产车型上榜,哈弗初恋排在第二位,还有风行T5 EVO以及问界M5,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的位置上,这款三款车型的投诉销量比都小于2,说明国产SUV车型在品控上做得越来越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5位于榜单第六名,这款SUV是今年车市中聚焦度最高的SUV车型之一,投诉销量比为2.1,也很理想,可以说,BBA在品控上还是有着自己的优势。

Model Y排在宝马X5的后面,位列第七名。如今,Model Y在SUV市场风头无二,6月份,这款SUV车型更是卖爆,销量达到52150辆,排名超过比亚迪宋哈弗H6,位居第一名,狼性十足。现在,这款车二季度投诉销量比仅为3.1,数据很有竞争力。

排名11到20的十款车型中,国产车型占据绝对主力,9款国产SUV上榜,包括蔚来ES6、捷途X70宝骏530、启辰大V、坦克300、哈弗神兽等等。合资车型中,只有威兰达一款车型入局。

而排名21-30的榜单上,奔驰家族有两款车型上榜,奔驰GLB和奔驰GLC,奔驰GLB争议不断,但销量不减。奔驰GLC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热度一直很高。此外,比亚迪家族的元PLUS和元Pro也出现在榜单上,现在,比亚迪在销量上一路走高,产品口碑很不错。

此外,哈弗H6本田CR-V长安CS75PLUS、瑞虎8等传统燃油老将也出现在榜单上,都在“及格线”之内,可以说,姜还是老的辣,传统品牌在品控上做得还是有一套。

鬼斗车观点:现在,SUV市场入局者越来越多,看智能、看动力、看价格之外,质量与口碑也至关重要,这份榜单从某种程度上能反映新车的品质。那么,看过之后,你会选择哪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