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高端纯电轿车曝光,颜值不输小鹏P7,搭华为座舱,续航700km

2022年07月21日 15:36: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看到比亚迪吉利长安等传统车企在高端新能源领域持续发力,奇瑞也忍不住了。根据旗下高端品牌星途发布的产品规划来看,代号为E03的纯电车型即将登场。新车基于E0X平台打造,定位纯电中型轿车,瞄准比亚迪汉EV、小鹏P7。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有何亮点。

作为星途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轿车,新车将会采用华为智能生态座舱,甚至配备更高阶的高通8295旗舰芯片,这在当下纯电市场还是独一份。另外,还会搭载L3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合23扬声器剧院级品牌音响、主动降噪以及氛围灯,将高端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动力方面,宁德时代提供新一代电池,“E03”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并且百公里加速也进入3秒级俱乐部,另外,还配备了800V高压快充技术,整体实力相比小鹏P7比亚迪汉EV等同级车型,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更重要的是,这次新车的颜值十分在线。

乍一看,还以为是又一造车新势力的新车。前脸内凹封闭格栅上方采用贯穿式灯带,并与两侧矩阵式大灯组相连,配合发光“EXEED”字母LOGO,营造出科幻气息。而下方大尺寸三角形进气口造型内疑似还有发光单元,或为智能灯语功能,直接将科技感拉满。再配合梯形熏黑直瀑式下格栅、突出的前铲造型,以及下压的引擎盖,则为车头增添了不少运动气质。

车身侧面采用大溜背造型,呈现出浓厚的轿跑风格,同时前翼子板后方还有散热孔设计,搭配大尺寸旋风轮毂,又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细节处镀铬饰条的点缀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则给人感觉十分高端,而车顶疑似还配备了激光雷达,以实现上述所说的L3级自动驾驶功能。

颇具立体感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并且简约的设计很有新能源车型的特征。狭长的贯穿式尾灯还与腰线形成一体式的视觉效果,继续强调未来科幻感,并配备了流水律动灯语。下方“EXEED”字母标识,也进一步提升了高端档次感,整车颜值不输比亚迪汉EV、小鹏P7

鉴于消息都来自网络,产品也处于研发阶段,所以具体信息还要以官方发布为准,而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那么,对于星途“E03”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