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硬汉!北京越野超及40来了,有大G内味,坦克300赛博版紧张吗

2022年07月21日 16:55: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硬派越野领域,坦克算是当下最受国人喜爱的品牌。不过北京越野的资历一点不比坦克浅,后者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多年,其中最为令人熟知的还是BJ40,这款车型曾在战狼电影里面大出风头,引发了消费者的一波购车小高潮,BJ40也非常热衷于推出各种衍生版本,可玩性极高,也满足了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近日,北京越野又超及汽车联合推出了一款超级40车型,售价28万元,该车仅限量发售4999辆, 且每款车型都会带有专属限量标识。

超及40的风格跟此前推出的系列还是有很大不同,在延续了普通款造型的基础之上,针对许多细节进行了特定的个性化修改,整体上跟坦克300赛博版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有点奔驰大G内味了。

首先整车选用了月岩银的车漆,配合暗夜黑的点缀, 反差性极强,而且潮流感十足。车身造型方方正正,不失硬派气质。车头弃用了原来标志性的五孔格栅,内部使用全新熏黑式中网,前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更为精致的同时还保留着硬派越野的厚重感。

新车装备了20英寸的锻造式轮毂,配合275/55 R20全地形轮胎,以及K MAN 的氮气减振器,在恶劣路况下也能具有更高的通过性。宽大的轮眉上方还加入了装饰灯,美观的同时也起到了警示作用。车顶增加了多功能置物架,实用性增强。

尾部同样是针对后包围进行了调整,呼应车头的设计。另外,外挂式备胎增加了黑白双拼色的壳体、并带有WP超及汽车的标识,显得更具质感。

内饰的布局没有变化,但使用了黑白配色以及增加了Alcantara材质,营造出来的质感更为高级。方向盘上的LOGO改为METAPACE字样,副驾驶依然带有扶手台。限量款还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UI界面更符合整体氛围感,以及升级了低音炮与喇叭,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听觉享受。

核心动力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并带有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以及3把差速锁。

超及40比起普通款车型强化了设计以及越野通过性能,定位与坦克300赛博版非常接近,外观上也比较具有赛博气息,但超及40的价格比后者更具优势,所以问题来了,你们更愿意选择哪一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