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 Wrangler牧马人北美亮相,新增两款配色,三种动力可选

2022年07月21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越野车迷的眼中,Jeep牧马人可是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日前,其在北美市场推出全新Jeep Wrangler牧马人车型,进一步丰富该系列产品矩阵,借此扩大客户覆盖面。新车在多个方面都进行改动,特别是新增Earl与Reign两款车身配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此外其还加推Jeep Wrangler Freedom Edition特别版,拥有着更为丰富的选装内容。

Jeep Wrangler牧马人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还是延续该系列经典理念,强调越野气息与工业力量感。前脸部分超大直瀑式中网体现家族特色,强大气场也扑面而来。两侧圆形大灯组颇具复古气息,在开启之后拥有着可观照射范围。前杠区域以外凸黑色结构填充,起到很好防护效果。其引擎盖上方凸起筋线与进气口结构很是抢眼,凸显处越野属性。

Jeep Wrangler牧马人侧面造型方正硬朗,平直的车顶看起来比较呆板。车窗面积较大,外后视镜也比较宽大,观察视野十分宽裕。外凸轮眉离地高度较为可观,17英寸轮毂与专用全地形越野车胎相得益彰,在复杂路况下也拥有着极强通行性。其前挡泥板处还增加专属标识,展现其独特身份。

Jeep Wrangler牧马人尾部较为简单,其大尺寸后车窗很是抢眼。竖状尾灯组虽然比较娇小,但是在点亮后易被觉察。外挂式备胎十分吸睛,这也是很多越野车的“标配”。该车取消原先Snazzberry深红色与紫色车漆,换装前文所述两种配色。此外钢制前保险杠配备绞盘,后杠区域也相当宽厚,脱困能力毋庸置疑。

Jeep Wrangler Freedom Edition牧马人特别版在主体框架上没有变动,但是其却支持选装专属运动套件,外观上更为激进前卫。其他版本车型也支持升级该套件,只需花费约人民币2.2万元即可达成。

动力方面,Jeep Wrangler牧马人区分三种选择,还是延续现款车型配置。其搭载3.6升 Pentastar V6引擎,能够获得258马力最大功率与353牛·米峰值扭矩,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268马力与400牛·米。而2.0升插电式混动版本迎合当下新能源发展潮流,同时还将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4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638牛·米,在性能上更为强悍,同时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40公里,仅需6秒就能实现0-96公里/小时加速。此前该系列车型燃油经济性一直饱受诟病,但2.0升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才4.7L,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40公里(均未说明何种工况)。

总结:

Jeep牧马人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一定影响力,是很多越野爱好者的梦想车型。此次北美市场发布的新车,主要是在外观设计上进行改动,加入更多个性化元素,对年轻消费者而言颇具吸引力。诸如空间尺寸、内饰配置还有动力输出等方面则基本保持不变,新颖程度有限。不过其2.0升差点混动版车型表现很是不错,解决了该系列车型燃油经济性不佳的老大难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