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ACE CONNECT人脸识别智启系统加持,ICON巧克力更多信息曝光

2022年07月21日 17:34: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吉利汽车曝光了ICON巧克力的动力总成和配置信息,新车FACE CONNECT人脸识别智启系统、全新一代银河OS智能车机系统、L2智能驾驶辅助、1.5T发动机等。

具体来看,吉利ICON巧克力搭载了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兼顾低油耗与快速动力响应的平衡,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零百加速仅为7.9秒。

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传动效率达到了98%,与行业主流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传动效率提升3~7%。ICON巧克力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具备同级最优的高效节油技术,WLTC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3升。

除此之外,新车基于BMA平台化架构打造,全系标配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全系标配的EPS,转向更精准、操控起来更得心应手。其中,由资深专家团队历时两年调教的悬架系统,减震器使用了豪车同款的双通道RS阀系减震器,滤震更细腻、更线性。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配备了FACE CONNECT人脸识别智启系统,FACE ID人脸识别成功后脚踩刹车即可自动点火,同时主驾座椅和外后视镜记忆联动。

10.25+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匹配吉利银河OS车机系统,该系统采用自研E02车规级芯片,拥有行业领先的12nm先进制程工艺,8核CPU、6G内存、64G储存,轻松操作如手机般流畅便捷。同时,新车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

智能安全方面,ICON巧克力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ICC智能领航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LK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功能,可在时速0-150公里/时内实现车道保持与自动跟车行驶。另外,新车还拥有了ELK紧急车道保持辅助、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IHBC远近光自适应系统、AEB预碰撞安全系统等17项主动安全功能,并融合了摄像头与导航信息,可识别限速标志、自动调节远近光等。

舒适环保方面,ICON巧克力搭载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四重防护对直径0.3µm的粉尘过滤效率超过95%,对PM2.5的过滤效率超过99%。新车还全系标配抗菌方向盘,其采用由广微所认证的具备99%抗菌率的材料包裹,有效呵护健康。此外,新车内的主动恒温空调、具备人脸识别记忆功能六向电动座椅、DTS沉浸式影院音场、无忧离车、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一应俱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