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最新消息:恒驰5订单接近4万辆,豪华版预售17.9万

2022年07月21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恒大集团许老板自从进军汽车行业以来,就饱受争议,虽然恒大汽车经历了多次曝光,也接连在上海车展、广州车展等大型国际车展上惊艳亮相,但迟迟未量产加上集团深陷危机,还是让很多人对其失去了耐心。

不过对于恒大来说,最近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恒驰5终于快要问世了。就在7月20日晚些时候,恒驰汽车官方在“首届720恒驰节”活动期间宣布,截至7月20日恒驰5订单已经达到37258辆,无限逼近4万辆大关,这样的表现对于恒大汽车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恒大汽车此前宣布,恒驰5自8月1日起开始认购,恒驰5豪华版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17.9万元,新车还将会提供多达10项购车权益。比如首批1万辆小定定金1000元,转大定10000元抵20000元,1万辆后10000元抵15000元。这样的购车政策无疑是很吸引人的。

此外,恒驰5还免费提供恒驰H-Pilot智能辅助驾驶包,整车和三电终身质保,终身享受每年2次免费基础保养,赠送家用充电桩和免费安装等购车服务。

和很多汽车品牌卖车不一样的是,恒驰5交车时才需要用户付款,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并从公证处专户退回车款。如果认购不成功,1000元预售订金也将会于8月31日从公证处专户退回。需要说明的是,首批恒驰5交车时间预计从2022年10月份至2023年份。

下面让我们再来简单看看恒驰5这款车,对于这款车,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表示:恒驰5是30万以内最好的纯电SUV,同时他表示:市场反馈非常好,从目前情况来看,恒驰大卖已成定局。

恒驰5定位紧凑型纯电SUV,整体风格年轻、时尚,“H”型车灯辨识度很高,与后尾灯造型设计相呼应,多种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也给了消费者更多购车选择。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出彩,充满活力和层次感,加上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兼具时尚和潮流。车尾的导流尾翼设计感很强,辨识度很高,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也十分实用。

恒驰5车内也是满满的科技感,它采用了恒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三联屏的设计(10.25寸仪表屏幕+14.6寸中控屏幕+10.25寸副驾屏)配合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平台,可以说是行业领先的水平,但在此前实际体验时,笔者认为在系统软件方面还有待进一步优化。

此外,为了营造新车的高级感和豪华感,恒驰5采用了大量软包材质,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软糯Q弹,不过此前的非量产版本也能让我们感受到,新车虽然用料十足不计成本,但在工艺等方面还有很多提升空间。智能驾驶方面,恒驰官方宣称恒驰5是做到了L2.5+级辅助驾驶。

动力方面,恒驰5采用了单电机前轮驱动形式,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5N.m,零百加速7.8秒,在同级产品中也只处于中游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602km,0-80%快充电时间48分钟。

这款车的上市前订单火爆,并不能说明太多,毕竟现在很多造车新势力们动辄几天几小时就订单破万的,可信度有待商榷,上市后3-6个月才是呈现真实市场水平的,上市后恒驰5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