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8元盲订传祺影酷,造型科幻,搭载全新混动系统,对手要慌?

2022年07月21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作为广汽传祺面向年轻化的“影”字辈首款车型,影豹甫一登场便惊艳四座、广受好评,更是与奥运大热事件联名捆绑营销,将热度推至新高,斩获不俗的人气与销量。为了乘胜追击,广汽传祺带来“影”字辈的第二款产品——影酷。

虽然同为“影”字辈产品,但影酷有着更高的定位、更先进的动力、更潮流的设计,对于消费者而言也有了更大的吸引力。这款新车于7月21日正式开启盲订,官方推出了8.8元下订,享超万元5重礼的活动。

作为广汽传祺在2022年推出的重头戏产品,影酷从内到外有着不少亮点值得关注。外观上,影酷遵循了科技工业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与广汽传祺GS系列车型的稳重风格大相径庭,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跃迁光栅”的前格栅设计,呈现出V字型阵列排布,还配有可点亮光源,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而大灯组也“大有来头”,官方将其称之为“启示之眼”,有种不怒自威的神情。两者合一,为车头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

影酷侧面的设计同样精彩,多股线条的层叠融合勾勒出充满力量感的腰线和肩线,而大幅度倾斜的溜背设计,又营造出硬朗的轮廓,相互融合,使得侧面造型极具辨识度。车尾的视觉中心分布在后扰流板、尾灯、下护板处,每一处单拎出来看都相当别致,组合一起又不显违和,整体给人不错的惊喜。

内饰设计更显简约化的风格,同时能更好地突显出科技感。轴式出风口设计十分别致,营造出国风的设计气息,这是传祺新设计风格的特征之一。中控台中央出力着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车机系统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置方面更是直接“堆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YAMAHA音响、水晶电子挡杆、拨片式门锁开启方式等等,运动感、豪华感、科技感都能很好地兼顾。

动力方面,影酷将提供3种动力组合,分别为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组合。

影酷所在紧凑型SUV市场有着不少的竞争对手,其中最为强劲的莫过于哈弗H6吉利星越L、比亚迪宋Pro DM-i、长安UNI-T,前三款车型都是主打大空间,其目标消费群体可能会与影酷的产生区隔,而同样主打年轻个性化的长安UNI-T,会是影酷在设计上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而从动力系统方面来看,影酷搭载的GMC 2.0混动系统可以与比亚迪的DM-i、吉利的雷神Hi·X混动“掰手腕”。

轱辘哥快评:从同级比的竞品来看,以年轻化、个性化的差异化定位切入市场,的确能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与认可。不过,影酷并没有光靠年轻化造型这一招来打市场,其还带来了广汽最新的“杀手锏”GMC 2.0混动系统。这套由广汽自主研发的混动系统,虽然仍未面世,但已经获得很高的好评与期待值,相信年轻化的车型定位+混动节能的全新组合,能在市场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当然,面对动力有不同需求的朋友,广汽传祺也为影酷配备2.0T和和1.5T的动力选项,可谓很好地照顾了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文|HA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