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多款新车下半年登场 新天籁和英菲尼迪QX55领衔 谁能火?

2022年07月21日 23:1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2年,车市“下半场”已开局。各大汽车品牌各自吹响“冲锋号”准备下半场的战斗。东风日产,作为日系品牌的典型代表,上半年,累计销量达448806辆。下半年,东风日产将通过三大品牌协同作战,推出多款新车,包括新天籁和英菲尼迪QX55等高流量新车,继续在销量上进行“冲刺”。

东风日产:新天籁与ARIYA双双登场

日产ARIYA:最高巡航623公里

电动化时代,东风日产开始加推纯电SUV车型。ARIYA将在下半年登场,这款车型之前被不少网友关注。新车在设计上跟燃油车有着明显的区别。

新车采用“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闭合式进气格栅+两侧狭长大灯,整体造型更有科技感,但跟造车新势力常用的极简造型不一样。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动力上,新车CLTC精准长续航里程为623公里,配备智能四驱,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新天籁中期改款:多维度进化升级

下半年,新天籁中期改款车型将正式登陆市场,新车变化尺度从外到内。从目前曝光的图片看,前脸跟在售款车型有很大不同,前格栅改成横辐式镀铬造型,尾部设计也发生变化,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底部排气口样式焕新,还增加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更有高级感。与此同时,新车在智能与科技方面也进行升级,再加上独有的静谧技术,新天籁中期改款车型很受关注。

启辰品牌:大V电影联名限量款7月末上市

启辰在下半年继续保持着“快节奏”发展状态,在产品上,一边出新品,一边忙升级。据悉,在7月末。启辰大V电影联名限量款将正式上市。在启辰阵营中,大V一直是品牌的旗舰级SUV车型,在设计、配置、动力方面都可圈可点。联名款车型的推出,让新车更有个性化,给年轻人更多独有的专属感。此外,在9月份,启辰星、D60PLUS等重磅车型还将迎来产品升级,保障启辰旗下车型的产品力分量十足。

英菲尼迪: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要来了

英菲尼迪再攻中国市场,上半年,一款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激活市场之后。下半年,轿跑SUV英菲尼迪QX55将正式来袭,这款SUV车型号称是宝马X4的劲敌。从网络上爆料的图片看,新车在设计上很有流线感,外观造型很大程度上继承了初代FX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设计上,新车配备网状银色镀铬饰条,前卫又个性,但新车具体的尺寸与配置并没有得到官方信息,还将继续期待。此外,按产品规划,除了英菲尼迪QX55,英菲尼迪QX50 WAVE版也将在近期上市。

鬼斗车观点:如今,车市竞争升级,大变革时代,马赛效应越演越烈。作为车市一线品牌,东风日产三大品牌多维度布局,在产品力上不断加推新车,并将最新动力、智能技术注入到新产品中,保持强劲地竞争实力。对此,粉丝们如何看待,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