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球最大的摩旅驿站开业了,你还不知道吗?

2022年07月22日 00:38: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7 月 20 日,新大洲本田 富华摩旅驿站 在 广州从化 火热开业。

自2020年启动全国摩旅驿站建设以来的两年间,新大洲本田围绕北线、南线、川藏线、滇藏线4条核心摩旅路线,已经建立了横跨27个省和直辖市的68家摩旅驿站网络。如此不遗余力、大张旗鼓地建设摩旅驿站,显然不是新大洲本田的一时兴起之举,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亲身探访广州从化这家号称本田全球最大的摩旅驿站,看看由整车厂主持建设的摩旅驿站,跟我们摩旅中常见的客栈相比,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广州富华摩旅驿站坐落在大湾区城际摩旅的交通要道G105国道上,这里也是全国车友南下海南的必经之路,可谓是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广州富华在标准Honda Wing中排店售前售后服务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地扩展了摩旅驿站属性,富华独占的一栋四层建筑让中排店和驿站实现了各自独立、互不干扰的功能分区。

一层是富华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楼层,不但提供了本田中排全系车型的展示、试驾和销售,也有各种边箱、护杠、射灯等摩旅改装部品供车友选购,更重要的是,这里有符合本田国际标准的技师和设备,为往来的车友提供专业的维修保养服务。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坐在维修工位旁的吧台,透过玻璃幕墙观摩爱车的维保全过程。

如果你想在爱车被“伺候”的时候也给自己找点开心事,一定要穿过二层办公区,到三层休闲娱乐区走走看看。无论是喜欢闹中取静读书饮茶谈天,还是爱好运动竞技游戏,都能在这里找到消磨时间的理想方式。台球、乒乓球、飞镖、街机足以让你嗨翻天,玩累了到茶室坐坐喝口功夫茶,顺便跟驿站小二聊聊天,把周边的景点、美食、网红打卡地也都摸得透透的。

好奇心带着我来到了富华的四层,不出所料,这里是驿站不可或缺的餐饮和住宿区,富华驿站不但能给车辆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样能给车友们提供周到的热餐和标准间住宿。能够在摩旅途中享受到集维修保养、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于一身的一站式服务,不用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东奔西跑,是不是感觉很温暖很贴心呢?

别急,探店还没结束!就在富华楼后,居然还有一条非铺装体验场地,也许这里就是激发你越野热情的灵感之源呢。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想开始你的那份摩旅计划了?对了,这里并非只接待本田用户,而是敞开大门欢迎所有车友都来亲身体验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