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i-FA01正式亮相 多款新车同步发布

2022年07月22日 01: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1日,凯翼i-FA01正式亮相,并且还发布了CC概念车、iEA系列车型和轩度EV。其中凯翼i-FA01定位全新中型SUV,iEA系列定位纯电微型车,而轩度EV则为纯电轿车。

凯翼i-FA01

i-FA01是凯翼旗下全新中型SUV,新车将成为品牌焕新后搭载新LOGO的首款车型。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命名为炫跃。新车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较高程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分体式大灯组由贯穿式LED灯带相连,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此外,车头的全新品牌LOGO还带有自发光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很有力量感。独特的镀铬窗线很好的勾勒出新车的溜背式线条,大尺寸的运动轮圈和双出排气将运动感拉满。新车LED尾灯的造型和大灯相互呼应,并在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简洁风格,不过在仪表台出风口的位置加入了飞碟风格设计,并且中控区域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双层设计的前排中央扶手,上端是对开式设计、配有水晶档把的全按键式换挡机构,中央扶手区的储物空间较多,并且在前部有两个无线充电模块、USB快充插口,手机、IC卡、水杯等常用物件也都能很好的安置。

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软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了呼吸式氛围灯,会随着音乐的韵律律动而变化颜色和亮度,氛围灯还能联动驾驶模式。另外,新车将会配备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辅助驾驶系统功能。

新车将提供2+3+2的7座布局方式。据悉在第二排的右侧座椅处还配备有EASYENTRY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员进出。另外,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有1.6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后续还将搭载由凯翼自主研发的混动系统。

CC概念车

凯翼CC概念车采用了极具运动气息的造型设计,车头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与整个车头融为一体,溜背式的车尾很有轿跑的感觉。车辆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并且配备了贯穿车顶的全景天幕。

iEA系列车型

iEA系列车型是凯翼基于纯电微型车平台打造的车型,车辆采用了俏皮可爱的造型设计与配色,并采用5门布局形式。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200km、300km和400km版本可选。

轩度EV

轩度EV定位纯电动轿车,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车辆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营造了贯穿式效果,尾灯则为细长样式,配合饱满的车尾造型有一定运动感。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一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